暗黑界導演徵男優「台X電員工」首出征!尺寸細節全曝光:每天都自己來


暗黑界導演徵男優「台X電員工」首出征!尺寸細節全曝光:每天都自己來

知名AV導演兼網紅推手「圤智雨」先前因執導鄧佳華處男作「華根初上」而聲名大噪,而他也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近日他也在臉書宣布將開啟新單元「我想當男優」,徵選有意願人報名,沒想到昨(21日)就有第一位勇者參選,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無碼片免費看!米砂招募謎片產業新人才 公司「薪資福利」全公開

圖片來源:戲引子FB

圤智雨17日時曾在臉書發文公開徵選有意擔任AV男優的素人網友,同時也貼出多項條件:「我知道很多男紙漢都想要當男優,他們只是缺少一個機會…私訊我你的個人照(個人照必須清楚看得到臉的),並且自我介紹自己的性經驗(如果沒有也沒關係)。並且介紹自己的尺寸(不用傳照給我),以及身高體重、住哪、現在職業是甚麼?」但也強調:「你私訊我就代表願意接受被po出來。」

圖片來源:戲引子FB

此外圤智雨也透露,自己會每天選出一個履歷:「po出來讓大家評定,你的理由與條件是否可以當男優,如果經由選擇ok後,我將安排留言數評定ok的人去當男優演出。」結果事隔4天後圤智雨就公開了第一位參選者,同時也公開了男子的自介:「身高體重178/80,長度17左右,粗大概4.5,交過10個女友,約過5-60次,平均每次不含前戲有半小時左右,每天都會打X或自己來,目前的職業是台x電配電技工。」

圖片來源:戲引子FB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都紛紛留言發表看法:「比鄧x華好太多了」、「比顏值可以,配置夠打,經驗豐富,這勇者推啦」、「看起來很稚嫩,可以拍逆推倒的劇情」、「顏值可以,配置夠打,經驗豐富,這勇者推啦」、「給與帥哥精神支持」、「蠻上相的 有發展空間」,意外引起熱議。

圖片來源/圤智雨FB
圖片來源:戲引子F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