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嗆防疫險沒用!黃鐙輝全家慘遭隔離「60萬入帳」 他秒變臉下跪道歉


才嗆防疫險沒用!黃鐙輝全家慘遭隔離「60萬入帳」 他秒變臉下跪道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鐙輝.jpg
黃鐙輝

個性十分幽默逗趣的藝人黃鐙輝,在各大節目中皆可以見到他的身影,時常帶給觀眾不少歡笑聲,獲得不少忠實粉絲。而他在2019年與萁萁結婚後,共同育有1女2子,日前受邀上節目透露,因爲疫情嚴峻,岳母超前部署替全家保了防疫險,但他卻充滿不滿,認為不需要這樣亂花錢,沒想到,事隔幾日他就收到隔離通知,直接60萬入帳,讓他態度180度大反轉,笑翻眾人。

看更多:徐小可狠批陳時中「練肖話」燒到黃鐙輝!醫曬照打臉:你還不是到處跑

來源/黃鐙輝Ig

疫情肆虐已經持續超過一年,保險業者也為此推出防疫險項目,不少民眾紛紛花錢購入,以防萬一!而黃鐙輝日前受邀上小S所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彼此暢聊到疫情之下的新人生與知識。他則分享自身的經歷,「當初對於防疫保險是非常嗤之以鼻」,他認為「不要亂買,保那個幹嘛?」,不過有一天岳母萁媽,私自花了錢替夫妻倆及小孩還有自己保了險,黃鐙輝得知後,相當氣憤地說,「妳真的不要再亂買,連靈骨塔也買!」

來源/黃鐙輝Ig

沒想到,這番話才說出口沒多久,全家就真的被匡列隔離,因為兒子同校的學生有人確診,因此連同家長都需被匡列隔離一個禮拜,黃鐙輝聽到後直接愣住,也不敢吭聲,萁媽則反嗆,「怎樣!我就跟你說那個保險有用吧!你一直罵一直罵!現在是怎樣!你說話啊!」

圖片來源:萁萁的黃三寶

黃鐙輝態度大反轉透露,當時保險公司理賠金額是1個人賠10萬,而家中六人總共是六十萬,等於自己被迫推掉的工作、收入全都補回來了,也因為這樣,後來岳母花錢買了什麼東西,他都不敢多說話,兩人互動相當逗趣!而當時他收到隔離通知時,也提高警覺的完整所有申報,後來一家人篩檢完都為陰性,才讓他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