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小可狠批陳時中「練肖話」燒到黃鐙輝!醫曬照打臉:你還不是到處跑


徐小可狠批陳時中「練肖話」燒到黃鐙輝!醫曬照打臉:你還不是到處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徐小可.jpg
徐小可

徐小可和阿Ben在演藝圈中可以說是「模範夫妻」,結婚長達近12年的時間,婚後兩人共同育有2子1女,家庭生活幸福美滿。而最近因為本土疫情大爆發,徐小可對於衛福部長陳時中的停課標準似乎有所不滿,在直播中怒嗆,「一天到晚練肖話!」,雖然事後已將影片刪除,還是引起大批網友討論,也讓醫師杜承哲忍不住開嗆,「你還不是讓小朋友到處跑」,引發各界熱議。

看更多:驚覺「育兒1失誤」!季芹兒子淚吐不公平 讓她自責喊:會變陰影 

圖片來源:許暐翎

徐小可最近在臉書開直播時,聊到了停課標準的事情,她表示,「為什麼要全校三分之一的人確診才停課?三分之二的人是衰小嗎?」,對於目前小朋友在沒疫苗打的情況下還是得上課,而陳時中對外表示「要跟病毒共存」,讓她忍不住痛罵,「沒打疫苗是要蝦毀共存?你家就沒小孩嗎?」怒火狂燒的她再痛批,「可不可以真正把人命當人命?」,直播結束後更發文表示,自己知道要共存,「但請搞清楚問題!要我們上戰場卻不給我們槍跟子彈…啊是要我們赤手空拳去面對敵人膩?」

圖片來源:翻攝自漂亮就是我 My name is Beauty

不過,這個直播結束後,也引起網友熱議,其中律師林智群就直接在臉書點名「徐小姐」,指出對方雖然擔心小孩沒打疫苗去上學很危險,卻又一邊帶著沒打疫苗的小孩在外用餐、出門玩樂,無奈感嘆「你這樣就不危險?」律師更強調,「他們的粉絲頁上有一堆帶小孩出去吃飯聚餐照片」,認為是一個自相矛盾的行為。

此外,澄清醫院胸腔外科醫師杜承哲也透過臉書點名徐小可,「4月初每天已經幾百例,妳還不是讓小朋友到處跑?」並曬出對方4月初在粉絲團PO出的出遊照,疑惑表示,「沒注射不敢去上課,但是敢帶9個小孩趴趴走?」

圖片來源:林智群律師(klaw)
圖片來源:杜承哲醫師

後來,徐小可的風波也意外波及到黃鐙輝,因為兩人在14日用餐時,互相在各自的臉書打卡tag對方,引來不少網友在男方貼文底下留言酸說,「慎選合作對象」、「孩子上課X,孩子出遊O」、「慎選合作對象,黑范夫妻檔二代!」、「沒有戴口罩,這樣可能會害他小孩被傳染病毒,很恐怖的」。

圖片來源:黃鐙輝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