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爆有「亞斯伯格症」!展榮小時候上過資源班:不知怎麼跟人相處


自爆有「亞斯伯格症」!展榮小時候上過資源班:不知怎麼跟人相處

最近網路上正流行「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許多名人都紛紛跟上熱潮,分享一些不為人知的小故事,而YouTuber團體「這群人」中的展榮也列出12點小秘密,其中還首度公開自己有「亞斯伯格症」,立刻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看更多:展榮突宣告「我們結婚了」!女方身分曝光 1關鍵綽號網哀嚎:我怎麼看不懂

來源:展榮IG

展榮22日在IG列出12點「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其中還大方公開自己其實患有「亞斯伯格症」,該疾病的主要症狀是「社交困難」,他也坦言在成為公眾人物之前,「我一直都有表達上的障礙,不知道要如何與人相處」,小時候還因為學習速度緩慢而上過資源班,甚至對自己的外貌也很沒自信,因此只想默默做好自己的事,許多人看了都直呼「好意外」! 

來源:展榮IG

不僅如此,展榮還透露,「小時候家裡窮到要借住親戚家」、「這群人一開始剪接、劇本、導演,很多事我幾乎自幹」,本業而除了網紅身分之外,自己也參與了很多幕後製作的事宜,其實是個斜槓青年!

來源:展榮IG

貼文曝光後,許多人對於展榮患有亞斯伯格症都感到相當驚訝,從他在螢光幕前呈現出的模樣來看,根本不會察覺到他是病友,不少網友紛紛表示,「1-3讓我超意外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支持你們的」、「真的看不出來」、「同為亞斯伯格症患者,看到展榮這麼厲害和成功,感到很敬佩!」

來源:展榮展瑞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