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榮突宣告「我們結婚了」!女方身分曝光 1關鍵綽號網哀嚎:我怎麼看不懂


展榮突宣告「我們結婚了」!女方身分曝光 1關鍵綽號網哀嚎:我怎麼看不懂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展榮.jpg
展榮

網紅「這群人」成員多年來備受網友喜愛,其中雙胞胎兄弟展榮展瑞更是團隊中的人氣成員,而展榮日前卻突然在這群人官方帳號投下震撼彈,宣布將與同團的女成員結婚,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大批網友熱議!

看更多:聖結石YT、IG全清空!宣告「有始於無」 聖嫂曝光近況:真的是王八蛋

圖/ 展榮IG

這群人成員展榮26日投下結婚震撼彈,他在這群人帳號寫下「我們結婚了」,並搞笑引用大S與具俊曄20年前的電話號碼梗寫下「聽到地獄投胎部的消息,我找到了20多年前的那個號碼,打了Facetime ,沒通。幸好,我想到了可以打Line,我們才能重新連結起來」,並表示自己的對象是「木林妹妹」,最後更寫下「這一世,很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與祝福,感謝大家。」

圖/ 這群人IG
圖/ 這群人IG

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發現圖片上標記的「木林妹妹」正是同團成員木星,瘋猜應該是為愚人節企劃提早鋪梗,紛紛祝賀「是真的嗎?還是愚人節玩笑」、「恭喜木榮哥哥跟木林妹妹,打算什麼時候宴客啊」、「什麼!!!距離愚人節還有6天,不要提前過喔!如果是真的那就恭喜」、「先恭喜再說」,就連董仔也留言「偷偷來?」掀起不少話題。

不過也有人直呼「我怎麼看不懂」,有粉絲解釋兩人曾以古裝扮相化身「木榮哥哥」以及「木林妹妹」,兩人在前世就是相戀的戀人,最後卻沒辦法在一起,如今終於終成眷屬,也有網友搞笑回覆「那禮金應該包現金還是冥紙?」事實上,這群人過去的影片早有端倪,兩人曾以現代裝扮回憶起前世的記憶,展榮的IG也曬出過去兩人相認的片段剪輯,寫下「這段情,不能斷……」讓不少粉絲直呼「我準備好愚人節影片了」、「這次不會再分開了吧」,後續發展令人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