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3成員確診」!子瑜曬照安撫粉絲 百萬網友湧入獻祝福:早日康復


TWICE「3成員確診」!子瑜曬照安撫粉絲 百萬網友湧入獻祝福:早日康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韓國人氣女團TWICE魅力席捲全球,近期她們也正進行世界巡迴演唱會,每一場都吸引眾多粉絲到場支持,也頻頻傳出門票售罄的佳績!近日TWICE到美國開唱,全員還一起出演當地知名脫口秀《The Late Show with Stephen Colbert》,引起網友熱議!沒想到TWICE在22日返韓時,卻傳出成員子瑜、娜璉和MOMO確診新冠肺炎的消息,讓粉絲心疼不已!

看更多:回歸舞台被狂喊「高宥琳」!苞娜強勢登場《Queendom2》:舞台上才是真正的我

來源:TWICE IG

COVID-19疫情仍舊影響著全球,女團TWICE近期結束美國行程返韓時不幸傳出有成員確診的消息!TWICE在5月12日飛往美國,21日結束所有行程並從紐約飛回南韓,然而經紀公司JYP娛樂官方在22日發布消息,指出成員子瑜、MOMO、娜璉3個人在抵達韓國後,經PCR檢測陽性確診新冠肺炎!

來源:TWICE IG

根據JYP娛樂的說法表示,TWICE的9位成員抵達美國後進行PCR檢測皆為陰性,在美國活動的期間每天都進行抗原檢測,甚至在出境前的檢測也同樣是陰性,沒想到返韓後,子瑜、娜璉和MOMO卻檢測為陽性!JYP娛樂也透露,3人皆接種完3劑疫苗,而目前狀況,娜璉是感到身體疲憊,MOMO和子瑜則是有咳嗽症狀,而3人都已根據防疫政策進行隔離。

來源:子瑜 IG

事實上,子瑜雖然傳出確診,不過她也在同日透過個人IG曬出在美國時的照片,並寫下「龍蝦很好吃」,雖然僅是出遊照,但似乎也安撫了粉絲焦慮的心情,粉絲們也紛紛留言關心子瑜的狀況並祝福她,「早日康復!」、「趕快好起來!」,而這篇貼文也已引來上百萬人按讚!

來源:子瑜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