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人都是「巨波女神」!元元曝光媽媽、妹妹泳裝辣照 網嗨:神基因


一家人都是「巨波女神」!元元曝光媽媽、妹妹泳裝辣照 網嗨:神基因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元元.jpg
元元

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藝人元元(吳婕安),經常受邀到各大綜藝節目擔任來賓,受到大批粉絲們喜愛,甚至被封為「新一代萌系女神」!有在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的她,最近也發佈了一段家族旅遊的影片,在影片中還直呼自己的家人都是「巨乳女神」,還讓家人們的好體態在影片中通通大公開,引發網友高度關注,並嗨喊「都是神基因!」

看更多:試穿高衩旗袍睡衣「鈕扣突炸飛」!元元走光驚慌大尖叫:這能播嗎?

來源/元元YT

元元21日上傳一段新影片,記錄全家出遊泡溫泉的點滴,成員包括阿姨、姨丈、媽媽、妹妹,畫面中可以看到,元元先是為大家帶來房型導覽,再來就把鏡頭帶到她最美的阿姨,幽默直呼對方是「大巨乳女神」,阿姨則害羞地說,「沒有比妳(元元)大啦~」,互動相當逗趣。

來源/元元YT

此外,元元還公開媽媽與妹妹「琦琦」的真面目,一家三人都擁有精緻臉孔,神韻看起來也十分相似,而三人還相約一同換上火辣泳裝,可以看到母女三人分別穿上黑、橘、黃三種顏色的泳裝,不過他們胸前大大的V字造型,讓豐腴又白皙的上圍展露無遺,不少人看了都大讚媽媽是「逆齡美魔女」,超級吸睛!

來源/元元YT

隨後,元元與妹妹裹著浴巾,攜手泡進浴池,彼此述說著內心話,坦言因為小吵架,兩人已經將近一年多沒聯絡,但幸好,兩人後來有講開,也表示之後吵架就必須要在當天和好,可以感受到兩人即使一段時間沒聯絡, 仍保有姐妹的深厚情感!

而這段家族旅遊影片一曝光,吸引不少網友在底下留言大讚,「媽媽根本是姊姊了看起來好年輕」、「整個家族都超美」、「太誇張了吧!」、「全家好基因」,掀起熱議。

來源/元元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