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芷婷開直播吵架!痛揭男友「約3P」渣男史 當事人火大反擊:雙重標準


李芷婷開直播吵架!痛揭男友「約3P」渣男史 當事人火大反擊:雙重標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芷婷.jpg
李芷婷

歌手李芷婷過去因參加《中國好聲音》獲得第三名的亮眼成績,在演藝圈逐漸打開知名度,除了工作以外,感情生活也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而她在今年愚人節大方認愛饒舌歌手湯竣博(Jinbo),沒想到兩人日前竟在直播中吵架,她甚至抖出男方交往前是渣男,還曾經「約3P」,掀起網友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李芷婷認愛後高調放閃!「性感熱舞」挺男友:我是他的Angel

來源:李芷婷IG

根據《CTWANT》報導,李芷婷與Jinbo相戀一年,在今年4月大方認愛,兩人時常隔空放閃,感情看似相當甜蜜穩定,沒想到女方日前竟突然開直播揭露對方的渣男史,她表示有次看了男友手機後,意外發現對方在交往半年後,依然會用私人帳號跟其他女生聊天!不過,男方澄清沒有踰矩,也承認過去的確愛玩,但被抓包之後就已經改過向善,只是依然無法改善李芷婷的沒安全感,甚至每次吵架都會重提此事,讓他不知該如何是好!

來源:翻攝Dcard

不僅如此,李芷婷還提到Jinbo曾經開玩笑說,「家裡那麼大,若是單身狀態,早就找人來家裡3P」,再加上男方過去曾有3P的經驗,才會讓她的不安全感更嚴重!

另外,她也提到自己身體不舒服好幾天,男友卻都沒有主動關心,還是等到自己主動問候之後,對方才關心她的狀況,讓她覺得很失望,而Jinbo則認為這就算是「主動關心」,還直指女方也沒有主動關心,根本是「雙重標準」、「情緒勒索」。

來源:Jinbo IG

兩人在直播中吵得激烈,李芷婷還一度快要哭出來,許多粉絲見狀都建議她「分手」!隔天,李芷婷便PO文表示,「我們沒事了,很抱歉昨晚的直播讓大家擔心,今天好好溝通後有達成共識,今後會更理性處理問題,謝謝大家!」經紀人也回覆表示,「抱歉讓大家擔心了,我們會更多與藝人溝通,希望大家支持芷婷,謝謝」。

來源:Jinbo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