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芷婷認愛後高調放閃!「性感熱舞」挺男友:我是他的Angel


李芷婷認愛後高調放閃!「性感熱舞」挺男友:我是他的Angel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芷婷.jpg
李芷婷

歌手李芷婷近期剛結束《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錄製,在愚人節當天認愛饒舌歌手Jinbo,兩人認愛後十分低調,不過近期為了幫忙宣傳Jinbo的新歌,李芷婷罕見高調拍影片放閃,兩人的互動也掀起不少話題!

圖/ 李芷婷IG

李芷婷月初認愛饒舌歌手Jinbo,兩人相差33公分的身高差更被譽為「長短腳之戀」,兩人正式交往後相當低調,鮮少放出合照,不過近期Jinbo發行新曲《Angel》,歌詞深情告白「Oh dear angel,我去哪裡找一個跟你一樣的光,You are my Angel,像顆糖果一樣甜」,李芷婷也在個人抖音帳號上傳熱舞影片幫忙宣傳,並笑說「我男朋友的歌啦,我是他的Angel,為他性感一次啦。」

圖/ Jinbo IG

影片中李芷婷身穿無袖短版上衣,露出纖細腰部,手貼牆性感嗨跳波浪舞,男友Jinbo也表示「寫給angel的歌,她回覆的方式真的耐人尋味」,不少網友也笑說「太可愛」、「超閃」、「我快被你們甜死」。

事實上,李芷婷曾分享自己是透過KKBOX風雲榜認識,會逐漸變熟是因為發現對方喜歡打遊戲,「聊到音樂、人生價值觀,覺得對方太像失散多年的好朋友,對彼此逐漸有好感而決定進一步關係」,更甜蜜表示交往後每一天都更確定「他就是我要找的人」,兩個人一起陪伴對方繼續前進。李芷婷也表示先前沒有公開戀情是擔心家人以及其他顧慮,不過既然被曝光也大方認愛,「不用擔心我會把事業停擺,我還是一樣的芷婷,還是會持續傳遞正能量給大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