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舞台被狂喊「高宥琳」!苞娜強勢登場《Queendom2》:舞台上才是真正的我


回歸舞台被狂喊「高宥琳」!苞娜強勢登場《Queendom2》:舞台上才是真正的我

韓劇《二十五,二十一》獲得廣大好評,除了男女主角金泰梨、南柱赫的人氣再翻新高,配角群的知名度也因此上升了不少!尤其飾演「高宥琳」的苞娜,除了演技受到肯定外,她的「偶像」身分也讓劇迷相當驚喜,被狂讚是全方位藝人,而在拍攝結束後,她近期也終於回歸團體「宇宙少女」,首度在《Queendom 2》亮相便引起熱議!

看更多:韓劇《二十五二十一》主演群被讚翻!8位演員IG+完整介紹 苞娜、金泰梨為戲特訓

來源:bn_95819

宇宙少女26歲成員苞娜日前因韓劇《二十五,二十一》一炮而紅,劇中她飾演明星擊劍國手「高宥琳」,除了擊劍專業度獲得粉絲的高評價外,她在劇中與「羅希度」相愛相殺、冷淡與溫暖兩極性格的完美詮釋也受到肯定!事實上,她從2017年就開始積極朝演員之路邁進,演出電視劇《最佳的一擊》、《內衣少女時代》、《你的管家》等劇,並且還曾摘下2020年KBS演技大賞「女子新人獎」!

來源:bn_95819

而《二十五,二十一》劇終後,苞娜也回歸「偶像本業」,近期與宇宙少女一起出演《Queendom 2》第三次競演第二回合,這也是她首度在節目中亮相!在此之前,苞娜其實也曾向韓媒透露過自己對於1、2輪無法參賽的遺憾,並向粉絲喊話,「將會努力準備第三輪後的演出!」

有趣的是,因為苞娜實在演活了「高宥琳」這個角色,當她現身《Queendom 2》後,眾人高喊的名字並不是「苞娜」而是「高宥琳」!另外,宇宙少女這次舞台有空中懸吊的橋段,在練習時由於苞娜做得非常優秀,隊長EXY甚至還打趣道,「她就是運動選手啊(指高宥琳)!」如今以偶像身分回歸,苞娜也直言,「站在舞台上是最興奮的時候,舞台上的苞娜才是真正的苞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