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姐造訪《營業中》!顏佑庭「調酒又出包」 炎亞綸傻眼:我要揍你囉


錢姐造訪《營業中》!顏佑庭「調酒又出包」 炎亞綸傻眼:我要揍你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顏佑庭.jpg
顏佑庭

由庹宗康、炎亞綸、姚元浩、鬼鬼、顏佑庭、楊銘威擔任固定成員的餐廳經驗節目《來吧!營業中》播出後話題不減,其中與顏佑庭在《全明星運動會》有深厚交情的「錢姐」錢薇娟也帶領球隊到餐廳用餐,沒想到顏佑庭卻再度搞錯調酒的酒類,讓錢姐瞬間語無倫次,炎亞綸只好親自出馬!

看更多:顏佑庭暫別《營業中》!淚崩坦言「進步跟不上大家」 姚元浩讀手寫信爆哭

圖/ 來吧!營業中Youtube

《來吧!營業中》因為真實呈現出經驗餐廳時會發生的各種情況而廣受好評,然而顏佑庭卻在節目播出後頻頻出包,從硬推銷奶昔的「奶昔事件」到不會切小番茄、不懂得發問溝通等問題遭到批評,最新一集他負責製作威士忌調酒,卻不小心搞錯酒,用到價錢較貴、度數較高的威士忌,再度發生失誤,讓炎亞綸只好無奈喊「我要揍你囉!」

圖/ 來吧!營業中Youtube

過後炎亞綸親自再重新調一杯酒,錢薇娟還向炎亞綸打氣表示「不要洩氣喔」,兩杯酒比較起來顏色明顯較淺,一旁的客人也認同炎亞綸跳的味道比較正確,炎亞綸則擔心錢薇娟喝了過濃的調酒會醉,不過同場嘉賓笑說「錢姐海量的」,錢姐也笑說「可以啦」,不過下一秒卻語無倫次,似乎捨不得責怪顏佑庭,並沒有跟他計較。

圖/ 來吧!營業中Youtube

炎亞綸事後坦言顏佑庭因為跟錢薇娟關係深厚,因此對方比較不計較,「如果是一般客人的話,就會比較有問題」,也指出在經營面來說顏佑庭用的是比較好的威士忌,因為老闆也有可能會生氣。事實上,顏佑庭自認「進步跟不上大家」,最新一集已決定向店裡告假一個月,到外面的餐廳歷練後再回來幫忙,更淚灑現場表示「我不想放棄」,讓姚元浩也忍不住淚崩,鼓勵他「我們都等你回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