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搜衝榜一!王心凌「賢慧樣貌」意外竄出 網大讚:是洗碗天后


熱搜衝榜一!王心凌「賢慧樣貌」意外竄出 網大讚:是洗碗天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心凌.jpg
王心凌

擁有「甜心公主」封號的歌手王心凌,出道至今靠著甜美外型及歌聲,擄獲不少粉絲喜愛。近期受邀至中國綜藝節目《乘風破浪》演出,她唱跳經典名曲《愛你》後,影片瞬間衝熱搜第一,不僅如此,節目中賢慧畫面也被挖出,勤奮模樣不禁讓網友們大讚是「洗碗天后」,再度掀起話題。

看更多:《乘風破浪》第三季名單盤點:王心凌、Jessica「10大女神」全加盟 卡司超強掀話題!

來源/@cyndiloves2sing

王心凌穿著一身白襯衫配上灰色百褶裙,流露出稚嫩的學生妹風格,在節目中將自己的經典歌曲《愛你》進行音樂及舞蹈上的大幅度改編,引發全場眾人回憶殺,不僅在當天衝上熱榜冠軍,一句「即使有天變成甜心奶奶,你們也要繼續愛我喔」也跟著上了熱搜。

來源/@cyndiloves2sing

此外,在節目中,王心凌的話其實不多,但是被眼尖網友們發現,在與姐妹們聚餐寒喧問暖之後,她自己一人就默默跑去洗碗,如此賢慧的身影立刻吸引眾人讚賞,甚至被幽默封為「洗碗天后」,展現出私底下細心的一面。

來源/@cyndiloves2sing

事實上,王心凌是位愛好下廚的女性,經常於社群曬出精湛廚藝的畫面,在今年的大年初三,親手為母親一家做料理,相當孝順,年初更在鄭元暢的節目《不專業廚房》中聯手做菜,展現超優秀的做菜功夫。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