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勇闖離島生活!反遭Dcard網狂酸 本人「親辦帳號」高EQ反擊


謝忻勇闖離島生活!反遭Dcard網狂酸 本人「親辦帳號」高EQ反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忻.jpg
謝忻

藝人謝忻在2019年爆出與阿翔的不倫戀風波後,事業、形象跌落谷底,經過一番調適後才漸漸復出,甚至嘗試了登山、潛水等等有別以往的全新挑戰,也因為這樣開始嚮往離島生活,日前在社群丟上應徵離島換宿的履歷,怎料意外慘遭網友瘋狂出征,對此,她親自回應神反擊,立刻引發關注。

看更多:謝忻「高蛋白減肥法」一個月速瘦10kg!自揭極端反效果:進入中毒狀態

來源:謝忻 臉書

謝忻沉寂了一段時間後,抱著樂觀、正向的態度重返演藝圈。而熱衷於戶外活動的她,日前在臉書社團悄悄地爭取離島打工換宿的機會,文內先是向大家問好,表示雖然自己已經邁入40歲,但因為「太愛玩水」、「對水下生物及離島的生活步調迷戀不已」,因此衍伸出想勇闖離島生活的想法。

來源:FB

隨後,謝忻列出了幾項自身優點,來爭取綠島或蘭嶼的換宿機會。怎料,貼文一曝光立刻引發高度關注,甚至被網友轉貼到DCard社群平台上討論,焦點全被放置於過去的醜聞上,慘遭網狂酸「看一次討厭一次」、「只想看沒有醜聞的台灣女藝人」等留言,但也有部分人替她喊話「她有道歉,也很努力生活」、「老實說她比阿翔有才華多了」,掀起雙方熱論。

來源:Dcard

謝忻看見這一連串的正反評論,忍不住親自辦了帳號「C阿姨」來回應,還自拍了一張來證明是本人,面對過去不倫風波或是清涼照外流等事件,她都以直率且正面的態度迎接,高EQ的言行舉止,吸引不少粉絲湧入讚賞,掀起熱議。

來源:Dcar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