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YouTuber卵巢癌末期!「頭髮掉光」曝最後紀錄:剩一周壽命


21歲YouTuber卵巢癌末期!「頭髮掉光」曝最後紀錄:剩一周壽命

韓國一名21歲的YouTuber「꾸밍」,在2020年診斷出罹患癌症末期後,時常在頻道分享抗癌的生活記錄,沒想到近日她卻上傳一支以「我人生的最後紀錄」為標題的影片,透露自己可能只剩1 周至一個月的壽命,讓網友們看了相當不捨,引起熱議。

看更多:女星自爆被媽媽拋棄!罹癌化療8次「摘除卵巢」 崩潰吐心聲:對我很殘忍 

圖片來源:esol1717

「꾸밍」本質是一名上班族,時常會在個人Instagram分享日常生活,怎料1 年前她發現自己的腹部有異常隆起,甚至開始出現了咳嗽、腰部刺痛的症狀,驚覺不對勁之後趕緊前往醫院檢查,沒想到卻被醫生到之罹患了小細胞卵巢癌末期。

圖片來源:esol1717

當時經醫生檢查過後,發現體內長了將近15公分的惡性腫瘤,基本上已經沒辦法治療,而且就算進行化療也只有半年至1年左右的壽命,但面對這樣的狀況,她仍積極樂觀的面段病情,自10個月前開始利用YouTube頻道記錄抗癌生活,沒想到近期她完成了第11次化療後,卻被醫生告知癌細胞可能會轉移到脊髓,導致下半身癱瘓, 僅能服用止痛藥緩解疼痛。

圖片來源:esol1717

結果19日她再度於頻道更新影片「我人生的最後紀錄」,在僅僅4分半的影片中,能發現影片中的她面色蒼白,頭髮也因為化療的關係全部掉光,但她仍用盡最後一點力氣對鏡頭表示:「一周前我身體狀況都還很正常,沒想到近一周突然嚴重惡化,我想我可能只剩1周到一個月的生命了,謝謝大家的支持,也因為YouTube頻道多了一點收益,讓我可以買好吃的犒賞自己」,即使她因為病情變得相當憔悴,仍不忘樂觀地向粉絲們道謝,字句令人鼻酸。

圖片來源:꾸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