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自爆被媽媽拋棄!罹癌化療8次「摘除卵巢」 崩潰吐心聲:對我很殘忍


女星自爆被媽媽拋棄!罹癌化療8次「摘除卵巢」 崩潰吐心聲:對我很殘忍

47歲女星唐玲(舊藝名唐林)罹患胃癌後,陸陸續續做了8次化療終於戰勝癌細胞,沒想到幾個月前檢查又發現卵巢一邊腫大,只能切除卵巢和子宮,終身都無法生育。日前迎來母親節,她坦言小時候就被母親拋棄,如今更確定無法當媽媽,「大家在慶祝的時候,其實我心偷偷在滴血」。

看更多:范冰冰罕曬媽媽正臉!母女「超高顏值」神複製 網全驚呆:基因太優良

來源:唐玲臉書

唐玲在母親節當天發文透露,前幾天她去買麵包,結帳時店員問說:「要不要買蛋糕?蛋糕在打折喔!」提到因為慶祝母親節在打折,她坦言自己通常會捧個場,但現在卻無法這麼做,只和對方說:「謝謝喔~但是我沒有媽媽」,她感慨,現在自己不但沒有媽媽,自己也當不了媽媽了。

來源:唐玲臉書

唐玲表示,「我不再假裝自己有媽媽,也不再覺得自己沒有媽媽要而丟臉,從小到大只要聊到媽媽的話題,我總是會習慣編織美麗藉口」,她舉例像是媽媽生下她之後就過世,或者是知道媽媽離開是為她好,有不得已的理由,但罹患癌症後她學會面對現實。

來源:唐玲臉書

唐玲知道不是所有母親都會給予母愛,也會有自私的媽媽,「這種事情剛好被我遇到,我遇到了一個忘記曾經生過我的媽媽」,唐玲心酸地表示,想到身體狀況以及原生家庭,「這個節日對我來說真殘忍,大家在慶祝的時候,其實我心偷偷在滴血」,最後她還是祝福大家母親節快樂,「我不快樂」,讓不少網友十分心疼,紛紛為她加油打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