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女友吵架傳情變!孫生「下跪道歉」求原諒 蕾菈嚇傻:能治你好猛!


跟女友吵架傳情變!孫生「下跪道歉」求原諒 蕾菈嚇傻:能治你好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生.jpg
孫生

YouTuber孫生與啦啦隊女神Wendy(林宛璇)熱戀中,兩人經常在網路上大方放閃,沒想到24日兩人疑似大吵架,孫生也在社群上連發兩篇道歉文,感情狀況令人相當擔心!幸好幾天之後,孫生曬出兩人在夜景餐廳的親密合照,他甚至還「下跪道歉」,立刻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相隔30年終於「見生父」!孫生親自會見他一面 媽媽淚揭沉痛過往

來源:孫生臉書

孫生24日透過IG限時動態發文表示,「我願意為妳改掉妳所有不喜歡的、所有不正確的,因為我真的很愛妳」、「我不會再總是自以為是、我行我素,而是多為妳著想」,並標記女方的帳號,似乎想利用真情告白讓女方氣消,情變傳聞也因此鬧得沸沸揚揚。

來源:孫生IG

幸好,孫生27日再度曬出兩人的合照並感性表示,「這是一篇脆弱感性文。和好萬歲,璇寶對不起!」經歷過這次的爭吵,讓他認知到「要禮讓女生」、「不可以講白目氣話」、「女生總是喜歡多聽好聽話」、「以後要陪妳去打麻將」,並坦言,「沒有妳在旁邊,一切都很無聊無趣。妳那天不見後,才知道妳有多麼重要」,難得展現出他脆弱的一面!值得注意的是,眾多親密合照中,有一張照片竟是孫生以「五體投地」的姿態跪趴在地板上,Wendy則是手插胸前看著他,爆笑的互動也讓粉絲這才安心!

來源:孫生臉書

貼文曝光後,反骨成員之一的蕾菈驚訝說道,「Wendy好猛!唯一能治的住你的女生了」,其他人則紛紛表示,「恭喜和好!」、「別再吵架了,嚇到我」、「孫生以後不要偷壞壞了~」、「大丈夫能屈能伸」、「那麼好的女友好好把握!」。

來源:孫生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