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雅道歉後神隱!《單身即地獄》男成員「藏頭詩」應援 網:被圈粉了


宋智雅道歉後神隱!《單身即地獄》男成員「藏頭詩」應援 網:被圈粉了

Netflix戀愛韓綜《單身即地獄》成員宋智雅人氣爆紅,以洋娃娃般的外型以及全身名牌的名媛打扮成為話題焦點。沒想到她在爆出「穿假貨」爭議後風波延燒不斷,更宣布將暫時停更所有社群平台。而其中一名男成員近日被發現貼文暗藏為宋智雅應援的訊息,頓時掀起熱議!

看更多宋智雅接受專家鑑定!21款精品一半全是假的:以為我看起來漂亮就行

圖/ 宋智雅IG

Youtuber出身的宋智雅在出演《單身即地獄》後人氣爆增,除了在節目中超會撩人之外,宋智雅也以激似BLACKPINK成員Jennie的顏值以及爽朗的性格圈了不少粉絲。沒想到她先前卻被韓網爆出身上的衣服、包包及首飾有不少都是便宜的假貨,過後也以親筆道歉信認了確實有穿假貨,並將相關的照片及影片全部刪除,親自錄影道歉後神隱了超過2週。

圖/ 金俊植IG

不過近日韓國網友卻也發現另一名男成員金俊植曾在1月29日的貼文中悄悄為宋智雅應援,當時他寫下「在內憂外患的危機中,有很多困難的事情。比起『加油』這句話,更希望能用行動表現出來。即使是我們無情的人生,也會看到路,不管多累,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會解決的。去年一年辛苦了,希望我們都能笑著再次見面。」雖然看似只是一則簡單的新年祝福,不過近日許多網友才看出每句話的第一個字倒著唸以後就是「智雅啊,加油」(지아야힘내)的韓文,以藏頭詩的方式為宋智雅應援。

圖/ 金俊植IG
圖/ 金賢中IG

不少網友也表示「真有義氣,好帥氣呢,反觀其他人……」、「好可愛,是個好人啊」、「哇嗚好讚」、「被圈粉了」。事實上,在宋智雅的假貨爭議爆出後,原本在節目中對她相當癡情,更自稱是宋智雅的「狗狗」的男成員金賢中第一時間就取消追蹤宋智雅的IG,大動作切割的行為引發網友批評「見風轉舵」、「變得真快」。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