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佑庭爸媽現身力挺!爸爸爆料「他是生活白癡」 媽笑喊:整天只會YOYOYO


顏佑庭爸媽現身力挺!爸爸爆料「他是生活白癡」 媽笑喊:整天只會YOYOYO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顏佑庭.jpg
顏佑庭

藝人顏佑庭近期在《來吧!營業中》表現備受關注,先前曾因為奶昔事件遭到批評,最新一集更因為「拉花挑戰」差點被開除,而他的家人也親自到場支持,更直接被爸媽吐槽「真的是生活白癡」,就連蔥蒜都分不清楚!

看更多:炎亞綸「1打3」被逼瘋!壓力大到淚崩 罕見對顏佑庭說重話:我現在非常想要發飆

圖/ 顏佑庭IG

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找來庹宗康、炎亞綸、鬼鬼、顏佑庭等人一起改造老屋經營餐廳,因為真實呈現經營餐廳會遇到的各種狀況而逐漸受到矚目,成員們更在節目中數度發生爭執,引發不少話題。最新一集顏佑庭接受拉花挑戰,必須讓5位客人拍照打卡才算過關,否則將遭到開除,最終他成功完成任務,讓店長庹宗康忍不住淚崩表示「真的很怕佑庭會離開」。

圖/ 來吧!營業中Youtube

節目中顏佑庭的父母以及弟弟妹妹也到訪餐廳,其中顏佑庭的爸爸更爆料他回家時坦言自己完蛋了,並表示自己連蔥蒜都分不清楚,庹宗康則笑說「那個其實我們滿嚇到的」,顏佑庭的爸媽也坦承「他是個生活白癡」,媽媽也笑說「每天在那邊YOYOYO,打籃球啊」,透露他平時專心玩音樂,很少關注生活上的事,最後為顏佑庭的拉花打了90分,爸爸更猛虧「從拉屎到拉花出來不簡單」,綜藝效果笑翻全場。

圖/ 來吧!營業中Youtube

不少網友也認為「之前看他不太會做事,現在聽爸媽一說,感覺真的是小王子」、「佑庭一家真的太綜藝了!」、「感覺是充滿愛的家庭」,顏佑庭也透露「看到他們來很開心,自信多了很多很多,反而更不怕做這些事情」,一家人的好感情也十分溫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