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物過敏恐致命!嘻小瓜自爆特殊體質「鼻子差點沒了」 10點秘密全揭露


 藥物過敏恐致命!嘻小瓜自爆特殊體質「鼻子差點沒了」 10點秘密全揭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嘻小瓜.jpg
嘻小瓜

藝人嘻小瓜(謝紹宸),自出道以來就時常扮女裝大方展現真實自我,再加上精湛舞技及豪爽個性,個人特色深受觀眾喜愛,也經常受邀上各大節目擔任來賓。日前他在社群跟上風潮,列出私下十點不為人知的秘密事件,直呼自己的特殊體質,有次鼻子差點就沒了,甚至可能因為藥物而致命,掀起熱議。

看更多:曾是「Super Junior 」成員!周湯豪自揭33點秘密 網驚艷:真的超意外 

來源:嘻小瓜 臉書

擁有陰柔性質的嘻小瓜,21日透過臉書發文跟上風潮列出「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接連列出了高達十個項目。他表示曾和女神卡卡聊天、擔任倖田來未演唱會嘉賓、曾被美國達人秀、中國達人秀、亞洲達人秀、保羅變裝秀邀請,但都因為檔期無法配合放棄了這些機會、從未談過戀愛等等,個人的事蹟隨之揭露,讓粉絲們相當震驚。

來源:嘻小瓜 臉書

其中,受人矚目的就是嘻小瓜坦言自己是「過敏全餐者」,表示鼻子過敏、對空氣很敏感、皮膚也會過敏,透露有次細菌感染差點蜂窩性組織炎,再晚一步檢查「就沒有鼻子了」,流露出當時情況是非常危急的。不僅如此,他對藥物也呈現過敏狀態,嚴肅表示「只要吃一顆普拿疼可能就會死掉」,所以警惕自己不能得到新冠肺炎,因為無法使用藥物緩解,健康狀況會十分嚴重。

來源:嘻小瓜 臉書

嘻小瓜一連串的個人事蹟曝光後,立刻吸引大批網友湧入留言「想看小瓜去保羅變裝秀」、「很用心的分享」、「上天永不會辜負努力認真的人」,對於藥物過敏,也有人給予建議「先找中醫師,先預備好萬一中可以吃那些藥,就不擔心了」,掀起熱烈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