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埋伏驚喜!梁云菲浪漫慶生反遭男友「1句話」反轉結局 現場全傻眼


悄悄埋伏驚喜!梁云菲浪漫慶生反遭男友「1句話」反轉結局 現場全傻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梁云菲.jpg
梁云菲

擁有火辣身材、直爽個性的藝人梁云菲(Nana),過去透過《國光幫幫忙》成為國光女神之一,近期努力充實私下生活的她,也經營起個人副業品牌。而她在近日也大方公布與圈外帥氣男友正在交往中,日前在社群分享自己悄悄登陸綠島,要給男方一場生日驚喜,怎料在都準備得差不多時,男友卻意外出現,「1句話」讓結局大反轉,現場所有人全愣住,引發關注。

看更多:梁云菲直播喝太茫!下一秒「暈暈出走」突爆哭 脫序畫面全曝光

來源/@nanaliangbadgal

毫無偶像包袱的梁云菲,經常於社群分享日常,因為即將迎來男友五月中的生日,她精心策劃一連串的驚喜要獻給對方,先是藉由自己「剛隔離完又開刀,所以傷口感染導致發燒」的理由來搪塞無法陪同度過生日,但其實隔離與開刀都是事實,一出關後在短短一日內準備禮物、大量煙火及仙女棒,並全身包緊緊地偽裝進綠島躲了一天,為了給男友一場難忘的回憶。

來源/@nanaliangbadgal

沒想到,大家在準備就緒要點燃蠟燭時,男友卻意外自己緩緩走了出來,一切沒有在掌握之中,對方一臉呈現困惑神情,且非常跩地說「抓到」,計畫瞬間全泡湯,也讓這次生日任務宣告失敗。梁云菲氣得直跳腳,直呼「以後不會再想騙對手雙子了」,現場朋友們也全傻住,引發不少「笑」果。

來源/@nanaliangbadgal

即使結局大翻轉,梁云菲仍認為是「不完美而完整」,意外讓生日更加印象深刻,兩人甜蜜的互動模樣,也羨煞不少網友們,紛紛直呼「好喜歡那段,直接失敗,然後大家一起爆笑」、「直接失敗,笑死」、「浪漫處理」、「墨鏡呢」、「你們好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