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芳語520首度公開認愛!緊貼男友肩膀嗨喊「大家黑皮嗎」 攜手產出愛的結晶


陳芳語520首度公開認愛!緊貼男友肩膀嗨喊「大家黑皮嗎」 攜手產出愛的結晶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芳語.jpg
陳芳語

歌手陳芳語今年4月才剛與交往2年的Albert分手,更首度爆料自己其實是雙性戀,近期就傳出新戀情,與樂團血肉果汁機的鼓手彥文激吻返家過夜,不過新戀情遲遲沒有獲得證實。近日陳芳語終於選在520這天公開認愛,閃照公開後立刻引發不少話題!

看更多:《我們的藍調時光》OST整理:BTS智旻首度獻唱!太妍、STAYC插曲陣容超強 

圖/ 陳芳語IG

陳芳語近期與血肉果汁機鼓手彥文傳出緋聞,兩人近期被拍到在居酒屋親密餵食、忘情擁吻,更返回陳芳語的香閨過夜,不過兩人並未證實戀情,經紀公司華風數位也曖昧回應兩人只是「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不過陳芳語在520當天正式PO出自己依偎在彥文肩膀前的畫面,並連續寫下8個「520」,興奮表示「大家黑皮嗎」,證實近期前往花蓮旅遊確實是與男友同行。

圖/ 彥文IG

據了解,彥文曾有過一段婚姻,也育有一名女兒,不過目前已恢復單身,本職是一位物理治療師。兩人正式認愛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祝福,彥文則甜蜜回覆「520 K」,其實兩人上個月還曾合作《打開太陽—美聲版》,今年適逢陳芳語出道10週年,過去她曾以《愛你》爆紅,將與血肉果汁機合作10週年版的《愛你—超深情版》,堪稱是兩人「愛的結晶」。

圖/ 彥文IG

520當天喜事滿滿,不僅有陳芳語正式認愛,徐新洋也成功求婚俄羅斯女友,Sandy則笑說自己也跟風一下,罕見曬出與老公的甜蜜合照,男帥女美的畫面閃瞎不少網友。五月天阿信更驚喜宣布「今天,千言萬語,也許你最想聽到的是這一句『我正在寫新歌了』。」讓不少粉絲半信半疑,仍十分期待五月天的新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