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網紅眾量級傳分手?6大疑點一次看 當事人5年前曾澄清「是朋友」


懶人包|網紅眾量級傳分手?6大疑點一次看 當事人5年前曾澄清「是朋友」

日前9日知名YouTuber「眾量級CROWD」的Andy上傳一則影片,表示因為是家寧生日他準備了驚喜,不過影片卻引起網友質疑兩人感情生變,家寧和Andy先前就曾遭懷疑是假情侶,影片兩人的互動更是引起外界議論,小編整理關於兩人是否分手的6大疑點,一起來看看。

看更多:哽咽坦言面臨挑戰!「眾量級」新片掀議 網瘋猜:已經分手了?

1.2017年曾澄清兩人關係

圖/Dcard

眾量級CROWD以家寧和Andy兩人的互整環節為主軸發展,兩人在影片裡總以男女友相稱,不過當時他們的影片卻很少出現如情侶的甜蜜互動,互整的模樣也像是朋友在玩鬧,所以早在2017年,就有網友詢問兩人是否真的是情侶?他們則曾親自現身回應,澄清「不是的,是朋友喔~」

雖然家寧、Andy曾說兩人只是朋友,但這則澄清回應距今已5年時間,也有網友認為,兩人或許一開始只是朋友,後來隨著時間一久,相處日久生情成為情侶也說不定。

2.Andy疑遭拒絕

圖/YouTube眾量級CROWD

Andy上傳的一則影片「在2021年底 我對她許下這個承諾...」中,Andy打算向家寧告白,特地選在101大樓拍攝時準備布滿鮮花的場景,並拿出提早準備的手寫信向家寧浪漫告白,其中Andy說自己下了一個重要的決定,但還沒開口說下去,家寧就搶先回覆「我會拒絕」,網友猜測家寧可能覺得Andy打算求婚,才提早先說了自己的答案避免尷尬。

3.Andy發文藏玄機

圖/IG@andy1994x

Andy去年底曾發一張身穿粉紅西裝的照片,不過他的文字敘述卻寫著:「如果有個很常陪伴在你身旁的人,突然消失了,你會有什麼感受?」疑似感情方面經歷低潮,Andy在隔陣子後發布與家寧的磨鼻子合照時,文字敘述則問:「這幾張照片向不像熱戀中的情侶呢?」網友認為如果兩人真的是情侶,應該不太會用這種問句做開頭。

4.借位接吻引議論

先前家寧曾做一個有趣實驗「聽說直視男友6秒,他就會忍不住親妳」影片最後Andy凝視著家寧,數到第6秒他主動湊上去,畫面傳出親吻聲音,讓網友紛紛覺得很甜蜜表示被閃瞎,不過眼尖的網友發現兩人的親吻畫面超出鏡頭外,質疑其實Andy當下是借位接吻。

5.家寧疑似有新歡

圖/IG@chianing_baby

家寧和網紅范成章互動密切,不少人質疑對方是她的新歡,先前家寧曾在IG發文寫下曖昧英文字告白范成章:「I love you with all my heart my dear cheng.」親暱以「Cheng」稱呼范成章的舉動讓網友震驚。

此外,也有網友翻出范成章曾轉貼與家寧的合照,並於限動寫下大大五字「變我女朋友」疑似公開兩人關係,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只是在開玩笑。范成章與家寧的關係如何目前眾說紛紜,有一派網友則表示范成章其實是圈內人且有外國人男友,認為兩人的關係應該只是很好的朋友。

圖/IG@chengchangfan

6.慶生影片Andy疑挽留家寧

圖/YouTube眾量級CROWD

在3月9日的影片中,Andy表示因為是家寧生日,他決定和信義區的街頭藝人合唱表演當作驚喜,Andy選唱周興哲新歌《想知道你在想甚麼》,但曲子中「總要等到分開那分鐘,才發現走著走著再無法回頭」、「不說破是我的溫柔,看你好好的勝過擁有」都像是在敘述已經分開的戀人。

此外,家寧在歌曲前奏剛落下就露出傷感表情,Andy則在過程中數度哽咽到唱不出歌詞,讓這場驚喜表演瞬間蒙上一股悲傷氣氛。事後Andy說歌詞就是他一直以來想說的話,家寧則感性回應:「我們都會更好的。」網友認為兩人此時的互動很像是剛分手和面臨感情難關的伴侶。

新影片再度炒起兩人分手的傳言,日前家寧透過IG分享短短一句話:「愛一個人可以很單純很簡單,不用言語都能感受彼此。」疑似在談此次的風波,兩人目前尚未正式對這些議論做澄清,感情的事還是當事人最明白,也呼籲外界在質疑的同時勿情緒勒索,也要尊重當事人想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