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520行為太反常!丫頭驚訝直呼「是不是有對不起我」:出事了


老公520行為太反常!丫頭驚訝直呼「是不是有對不起我」:出事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丫頭.jpg
丫頭

藝人丫頭(詹子晴)不僅演藝事業發展得相當好,副業更是經營得有聲有色,除了工作之外,她與老公的好感情也讓人看了都感到超羨慕,像是昨日是象徵「我愛你」的5月20日,丫頭老公還特地下廚表達愛意,怎料反常舉動卻讓她起疑心,爆笑反應笑翻一票網友!

看更多:租金七年爆漲15萬!丫頭慘「被房東吃死死」 怒開大絕:當我盤子?

來源:丫頭IG

丫頭雖然工作忙碌,但仍時常透過社群與網友分享生活,她20日就在IG限時動態曬出與老公一同到超市買菜的照片,並驚訝表示:「老公居然要做千層麵給我吃,出事了、出事了!」還開玩笑直呼:「最近是不是有對不起我?」只見老公為了尋找食材而穿梭在超市內,還一臉真摯的確認食材價格,丫頭也替他配上OS,「我是誰?我在哪?我要買什麼?」相當有趣!

來源:丫頭IG

事實上,丫頭與老公交往至結婚已經超過十年之久,感情似乎沒有因為時間的累積而變淡,相當不容易!日前丫頭在IG上開問答與網友互動,有人好奇詢問夫妻倆是否有生育計劃,她則表示接下來要拍攝新的作品,因此生小孩的計畫必須往後推移。

來源:丫頭IG

不僅如此,也有網友對於丫頭的底線十分好奇,因此問道:「如果另一半稱讚其他異性朋友,妳會吃醋生氣嗎?還是覺得還好」,而丫頭則表示:「稱讚很好呀!不稱讚才有鬼吧!」也認為不把話說清楚才有可能做壞事,讓人見識到丫頭大氣又信任對方的一面,可見兩人在感情中都已經找到最舒服的相處模式了!

來源:丫頭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