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金七年爆漲15萬!丫頭慘「被房東吃死死」 怒開大絕:當我盤子?


租金七年爆漲15萬!丫頭慘「被房東吃死死」 怒開大絕:當我盤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丫頭.jpg
丫頭

藝人丫頭(詹子晴)從《我愛黑澀會》出道,憑著獨特娃娃音和可愛的外貌,擄獲不少粉絲的喜愛與支持!不僅在演藝圈發光發熱,後來更當起老闆娘積極經營副業,看似事業順遂的她,最近在節目上透露自己「被房東吃死死」,店面租金年年翻漲,讓她憤怒直呼,「把我當盤子?」掀起熱議。

看更多:紅線在11年前已綁緊!丫頭放閃揭老公緣分「驚人巧合」:真的雞皮疙瘩

來源:丫頭 IG

丫頭日前受邀上吳宗憲、Lulu、陳漢典三人攜手主持的節目《綜藝大熱門》,談到近期通貨膨漲的相關議題,而投資副業有成的丫頭,對此感受也相當深刻,由於必須精心挑選店面地點,讓她也遇過各種形形色色的房東。

來源:綜藝大熱門 YT

丫頭透露,有次挑選了一間地段良好的店面,簽約後果真客人源源不絕,但是沒想到房東一年後開始漲租金,接連四年都漲,金額更從「七萬升到十二萬」,直呼道「因為房東吃定我們已經裝潢了、生意又好是不可能走的!」

來源:綜藝大熱門 YT

最後,丫頭終究還是吃不消這租金漲幅,認為遇到這種房東,就不能讓他吃死死,憤怒直呼「我就是氣不過!」最後她更下定決心直接搬離該地,坦言「因為十五萬在那個地點真的很難做!」所以就決定不繼續做,幽默表示,「沒人租他就會降價」,之後再考慮要不要搬回去,引發不少「笑」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