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3》沒上場也挨轟!紅隊教練發文「最心疼這2人」:絕對不是薪水小偷


《全明星3》沒上場也挨轟!紅隊教練發文「最心疼這2人」:絕對不是薪水小偷

人氣綜藝《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圓滿落幕,最後由藍隊連續3季取得總冠軍,正式開啟「藍隊王朝」。近日一直以來都陪伴紅隊訓練的體能教練「喬巴」也為紅隊成員寫下感性長文,其中提到有2位選手「不管有沒有上場總是會背負著罵名」,並曝光兩人幕後的付出,引發不少討論!

看更多:NanaQ「極簡胃」惹議!剩菜太多遭砲轟 曬照反擊:這樣算浪費食物嗎?

圖/ 坂本宗華IG

《全明星運動會》播出至今話題熱度始終高居不下,第三季在上週正式結束,紅藍兩隊經過激烈廝殺後,最終紅隊遺憾落敗,未能成功拿下總冠軍。其中紅隊的體能教練喬巴也感性表示自己這一季最心疼的2位選手就是坂本宗華以及林昀希,認為他們「不管有沒有上場總是會背負著罵名」,他提到坂本宗華每次都會帶著孩子一起來練習,但是正式上場的機會卻不多,讓喬巴有次也好奇詢問為什麼不主動爭取機會,但坂本宗華卻表示「給年輕人多一點曝光的機會,我無所謂,能贏都好。」

圖/ 林昀希IG

喬巴也提到林昀希「絕對是練習認真排行榜前幾名」,每次都提早20分鐘到練習場地,雖然運動實力不是隊內最強,但有機會可以幫紅隊爭取領先的時候一定會全力以赴,喬巴也指出她針對自己的強項游泳其實還有在寒流的天氣去找教練一對一練習,但與坂本宗華一樣願意把機會留給其他人。喬巴表示「每次看到這兩位這麼認真的選手,卻被網友們罵的體無完膚,真的很心疼」,更直言兩人「絕對不是薪水小偷」,並打從心底向兩人致敬。

不少粉絲也感動直呼「這兩位真的是在練習時候最有態度而且認真的無名英雄」、「謝謝喬巴的分享,讓我們更認識華哥和CC的好!尊敬!」、「大家都該多給些掌聲,不要只是發洩情緒的謾罵」,兩人背後付出的努力才終於被看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