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酸「一看就是男的」!小A辣認了還想整 悲吐心聲:我的樣子已經極限


遭酸「一看就是男的」!小A辣認了還想整 悲吐心聲:我的樣子已經極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A辣.jpg
小A辣

網紅小A辣原先是以男跨女的跨性別裝扮生活,之後在2020年前往泰國做變性手術,並在隔年成功將身分證上的性別改為「女生」,而為了要讓外觀變得更像女人,她在這些年做了不少整形手術,然而卻還是遭到不少酸民的惡意攻擊,對此,她坦言:「已經極限了」,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看更多:曾被酸民罵到想輕生?斯亞回憶小A辣暖心舉動:花1.5萬幫我改運!

來源:小A辣臉書

小A辣18日在臉書PO出漫步街頭的影片,只見她身穿黑色短版上衣及黑褲,合身的剪裁讓傲人的北半球都快掉了出來,豐滿的臀部更是晃暈了不少網友的心,期間她還時不時撥弄頭髮,甚至是對鏡頭拋媚眼、放電,看起來相當有女神風範,她還自誇是「台北東區才會出現的辣妹」,展現出超越滿分的自信!

來源:小A辣臉書

然而影片曝光後,卻引來酸民怒嗆,「一看就知道是男的,超噁心聲音是男的,就算整形後也是男人樣,整個骨架手臂腰都是男人size,撥髮長得像鬼,女人不會這樣做作走路,這樣不男不女也有男朋友?」甚至直呼:「看到就想吐」,砲火相當猛烈!

來源:小A辣臉書

對此,小A辣20日將該酸民的留言PO出來並無奈表示:「我有問醫師我的臉還有沒有辦法更像女生」,並透露原先還想要開眼頭,但因為身體條件的關係,「再開粉紅色的肉都出來了,會很奇怪難看」,因此只好作罷,也坦言「我的樣子已經極限了,無法再改變太多了。」事實上,小A辣為了變得更像女生,從頭到腳做了不少次的整形手術,每次都不吝嗇地與網友們分享個人經驗,雖然有許多網友表示支持,但還是免不了受到酸民的惡意攻擊,讓許多粉絲感到很心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