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酸民罵到想輕生?斯亞回憶小A辣暖心舉動:花1.5萬幫我改運!


曾被酸民罵到想輕生?斯亞回憶小A辣暖心舉動:花1.5萬幫我改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斯亞.jpg
斯亞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A辣.jpg
小A辣

知名藝人「斯亞」日簽斥責知名綜藝節目未經允許盜用他的照片,不料卻引起許多網友質疑他此舉根本就是在傷害小A辣。昨日她也合體小A辣透過影片的方式,解釋兩人的真實想法,更呼籲酸民不要再挑撥離間了。

看更多:斯亞坦承「一開始很討厭妳」!合體小A辣淚揭真相:我們不一樣

斯亞不滿節目「綜藝大熱門」擅用他的照片出題,讓來賓猜看看誰是小A辣、誰是斯亞。但他此舉卻被解讀成不滿自己被說很像小A辣,有網友斥責他的行為根本就是在傷害小A辣。

圖
圖片來源/斯亞IG

雖然斯亞已在FB透過直播的方式澄清,但仍遭到部分網友不諒解。因此昨日他選擇透過與小A辣合體拍片的方式化解誤會。

斯亞表示自己很久以前確實討厭過小A辣,但當時兩人並不認識,他表示自己因為被網友的言論誤導,以為小A辣當時有刻意在模仿他,因此才產生敵意。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小A辣YT

但事後兩人透過網紅「林進」牽線,第一次見面後就變成了好朋友,斯亞也直誇小A辣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姊姊,對他相當溫柔也相當照顧。

圖片來源/翻攝自小A辣YT
圖片來源/翻攝自小A辣YT

除此之外,斯亞回憶起當時自己因為面膜網拍事件被酸民攻擊的很慘:「然後那時候我就是太難過了,然後我發了一個狀態,就是我說我不想活了」、「然後他(小A辣)看到直接打電話給我,跟我說『妹妹你不要看那個留言,你現在給他關掉』」、「他說有事可以直接來台北找他:『我們懂你,我們陪你』」。

圖片來源/翻攝自小A辣YT
圖片來源/翻攝自小A辣YT

斯亞表示最感人的是,隔天起床後小A辣竟然傳了一張照片,表示自己有幫他去祭改了:「他花了1萬5幫我祭改,說幫我化解了冤親債主,然後說那些攻擊我、亂說話的人都會得到懲罰」。

斯亞現今回想起來仍相當感動,表示兩人感情真的非常好,也希望酸民們看完後不要再曲解造謠挑撥離間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