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藍調時光》OST整理:BTS智旻首度獻唱!太妍、STAYC插曲陣容超強


《我們的藍調時光》OST整理:BTS智旻首度獻唱!太妍、STAYC插曲陣容超強

由李秉憲、申敏兒、金宇彬、車勝元等人主演的韓劇《我們的藍調時光》(我們的藍調)以濟洲島上13個平淡溫馨的人生故事構成,播出後就以溫暖又日常的氛圍吸引不少劇迷,劇中曲風多樣又好聽的OST更引發熱議!不僅是歌好聽,更集結BTS智旻、太妍、Heize等人氣歌手獻唱OST,一起來看看劇中還有哪些動聽的插曲吧~

看更多:《我們的藍調》角色全介紹!申敏兒、金宇彬首同台「CP卻是別人」 8大必追看點一次看

主題OST:林英雄—Our Blues, Our Life

在《Mr.Trot》以壓倒性的人氣獲得冠軍的Trot歌手林英雄不僅擁有超高人氣,每每發行新歌也都在榜單上獲得佳績,人氣完全不輸給偶像!在5月發行了首張正規專輯的他與《我們的藍調時光》特別合作了OST《Our Blues, Our Life》,以先行曲的方式發行,立刻就橫掃各大榜單,充滿故事的嗓音也完美為劇集增添不少滄桑感!

 

OST Part.1:金延智—Whisky on the Rock

金延智過去曾為女團SeeYa的主唱,音域寬廣的她這次以Trot風格的OST為《我們的藍調時光》增色不少,與車勝元與李姃垠的戲份十分搭配!劇中兩人飾演高中老友,更是對方的初戀,兩人步入中年後再度相見,帶有許多酸甜苦辣的故事與歌曲的氛圍也十分相符。

 

OST Part.2:Heize—對你最後的吿別

音源女王Heize演唱的《對你最後的告別》則是一首帶點悲傷氛圍的抒情曲,感性的曲調與劇中金宇彬、韓志旼的感情線融合,Heize的嗓音也大獲好評!

 

OST Part.3:10cm—For Love

曾為《德魯納酒店》、《那年,我們的夏天》等人氣韓劇演唱OST的10CM這次也為劇集獻唱溫暖治癒的插曲,MV則是以劇中的高中生情侶檔為主。事實上,這段「高中生未婚生子」的橋段在韓網引發正反兩面的論戰,最後兩人決定生下孩子,引發了不少話題!

 

OST Part.4:BTS智旻、河成雲—With You

韓國人氣天團BTS成員智旻平時在團體內就擔任主唱,這次是他首度為韓劇獻唱OST,更與好友河成雲一起演唱!歌詞不僅融入英文與韓文,兩人溫柔的聲線也相當吻合,這首浪漫的情歌目前MV點閱也已經突破千萬,足以見證兩人的高人氣!

 

OST Part.5:Davichi—Remember me

韓國雙人美聲組合Davichi出道以來透過不少動聽的OST穩坐OST女王的寶座,兩人不僅擁有超強唱功,默契絕佳的和聲以及演繹力也深受不少劇迷喜愛!這次她們為《我們的藍調》演唱的OST《Remember me》是一首相當催淚的慢歌,歌詞表達了願意等待對方的暗戀心情!

 

OST Part.6:太妍—By My Side

少女時代隊長太妍睽違兩年沒有演唱OST,這次也加盟《我們的藍調》OST陣容,為劇集演唱了插曲《By My Side》,MV搭配申敏兒、李秉憲的揪心愛情故事顯得更加感性,太妍溫柔的好唱功也大受好評!

 

OST Part.7:MeloMance—Happy Song

人氣男聲團體MeloMance今年曾為《社內相親》演唱OST《看來是愛吧》,更驚喜在劇中客串,獲得了絕佳的音源成績!這次他們再度為《我們的藍調》演唱OST,充滿鄉村風格的溫馨歌曲也跟劇中濟州島的景色相當呼應!

 

OST Part.8:STAYC—Star

新人女團STAYC從出道以來就靠著清新可愛的曲風受到矚目,又以超穩實力以及全員高顏值的外貌收穫不少人氣!這是她們出道2年來首度演唱OST,成員們難得帶來舒服又清新的慢歌,聽了讓人不自覺就會放鬆下來!

 

OST Part.9:Punch—Bye Bye

音色妖精Punch過去曾為無數人氣韓劇演唱過OST,這次她為《我們的藍調》獻唱這首浪漫又感性的插曲,劇中每個深情的場面都插入了該歌曲,增加了對故事的投入感,成為觀眾們最期待的OST!

 

OST Part.10:aespa寧寧&Winter—Once Again

人氣女團aespa出道以來就擁有不少粉絲,這次主唱寧寧、Winter出道後首次獻唱OST,兩人的音色也獲得網友大讚!

 

劇中插曲:Tony RenisQuando quando quando

除了正式發行的OST,劇中也時常出現一首拉丁風格的外文插曲,其實這首歌原本是著名的義大利經典歌曲《Quando quando quando》,過後也被翻唱成英文版,歌詞講述熱戀著某個人,焦急苦問「你何時才能屬於我」的心境。由於這首歌在劇中經常出現,搭配濟州島的小人物故事也十分有情調,成為劇中搜尋度最高的插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