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私下替《浪姐3》女神們特訓!「4大咖合體」還撞衫:謝謝你幫我們摳動作


楊丞琳私下替《浪姐3》女神們特訓!「4大咖合體」還撞衫:謝謝你幫我們摳動作

中國綜藝節目《乘風破浪》(即為《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三季)近日對外公佈參加節目的藝人名單, 當中參加節目的女星包括許茹芸、王心凌、郭采潔和柳翰雅(阿雅)!而楊丞琳身為參與節目的前輩,同時也是王心凌、蔡卓妍(阿Sa)的好閨蜜的她,最近私下替對方特訓,引發外界熱議。

看更多:《浪姐3》31女星一字排開!概念照修到「塑膠臉」 陸網狂轟:親媽都認不出郭采潔

圖片來源:楊丞琳RainieMusic

楊丞琳去年參加《浪姐2》憑藉出色唱功以及精湛的舞蹈備受外界肯定,最後也順利出團,而近期好友王心凌及蔡卓妍也宣布將參加第三季,好姊妹們也相約特訓,其中蔡卓妍曾經的搭檔檔鍾欣潼(阿嬌)也一同現身,四人因此難得和體!楊丞琳也特別曬出照片向好姊妹們喊話,「那天,我也在長沙工作,當然得抽空去找幾位愛人們」,同時也祝福她們,「在乘風破浪的期間,都能享受舞台,放開來玩,加油加油!愛妳們」。

圖片來源:楊丞琳IG

不僅如此,楊丞琳還PO出了與阿嬌的合照,兩人都相當有默契地穿著黑色西裝外套搭配桃紅色長褲,讓楊丞琳忍不住驚呼:「我和Sa無論是色系還是西裝的搭配,都太相似了吧!而且褲子的顏色很難撞好嗎!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心有靈犀?」兩人也在照片中擺出相同的姿勢,不難看出兩人的好交情。

圖片來源:楊丞琳IG

楊丞琳發文後,蔡卓妍也現身底下留言表示,「謝謝你幫我們摳動作」,王心凌也甜喊,「我愛的琳~」。不少網友們也紛紛湧入底下留言誇讚,「希望妳回去浪姊3幫唱」、「太扯了,粉紅寬長褲都可以撞到」、「要是妳們四個可以合作一個舞台就更好了」、「也太美了吧」、「哇這合照太經典」。

圖片來源:楊丞琳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