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奇物語》米莉芭比布朗外貌再老化?首映會合照釋出 網疑惑:她人在哪?


《怪奇物語》米莉芭比布朗外貌再老化?首映會合照釋出 網疑惑:她人在哪?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米莉芭比布朗.jpg
米莉芭比布朗

Netflix熱門影集《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由2016開播至今,長達6年時間,小主角們紛紛長大成人。近日片方舉行盛大首映會,眾演員各自盛裝齊聚一堂,其中,飾演「Eleven」的米莉·芭比·布朗(Millie Bobby Brown)更是帶著男友一同登上紅毯背板,不過,就有網友將過去三季的首映照與第四季的放在一起做對比,發年僅18歲的米莉驚人的變化,有網友甚至表示:「完全找不到她在照片的哪裡!」瞬間引發熱議。

看更多:《怪奇物語》米莉芭比布朗受夠了!發聲反擊:過度性化讓我作噁

圖片來源:millieuniversal IG

《怪奇物語》製作方於14日舉行第四季第一集的首映會,現場眾星雲集,包括劇中的少年組、青年組、雙親組、導演編劇,甚至是電影《IT》(牠)的演員群也到場共襄盛舉。而當天一身黑白拼接平口洋裝,搭上一頭金長髮,頂著豔妝出席的主角米莉·芭比·布朗自然成為鎂光燈下的焦點,只見她游刃有餘的站在背板處,隨著攝影機的閃光燈擺出極具架勢的態度,絲毫非常習慣鏡頭,畫面甚至吸睛。

圖片來源:millieuniversal IG
圖片來源:millieuniversal IG

隨著演員們的合照曝光後,眼尖的網友將過去幾次的合照與最近一次的合照放在一起比對,發現當年只有12歲,頂著短髮的「小Eleven」已完全進化,不僅頭髮越留越長,就連妝容,神韻都成熟許多,完全看不出她今年才18歲,網友看到照片的對比後不禁表示:「11直接跳過青少年時期」、「原來超能力會消耗青春啊」、「歲月是把殺豬刀」,甚至有網友驚呼:「完全找不到她在照片的哪裡!」明顯指出米莉已與第一季可愛的形象大相逕庭。

此外,網友除了討論演員們的改變外,在第四季第一集的首映會後,有不少影評家於推特上發表看法,其中就有評論表示:「這是我看過《怪奇物語》開播以來最黑暗和最可怕的一季。」也有評論覺得這次將故事溯源的手法大有看點。不僅如此,影集耗資3000萬美元(約新台幣8.9億元)的製作費,將畫面的精緻度提升到更高的水準。《怪奇物語》第四季分成上下兩部,上半部於5月27日上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