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歲港星罹失智症!住養老院淒涼近況曝光 用頭撞牆「狂拍床板」遭檢舉


68歲港星罹失智症!住養老院淒涼近況曝光 用頭撞牆「狂拍床板」遭檢舉

資深港星張偉文曾演唱《梧桐樹下》《友誼之光》《故鄉的雨》等等經典歌曲,精湛歌藝讓他被封為「靚聲王」,隨著年齡增長,他逐漸轉往幕後,近年來卻深受失智症所苦,還因此被送到養老院,最近病情惡化,他不但開始出現自殘現象,還會對院友丟雜物,讓人不堪其擾。

看更多:林志穎嬌妻開箱「破億豪宅」房間!浮誇不輸六星飯店 客廳竟有FI法拉利跑車

來源:微博

張偉文近年來身體狀況每況愈下,先前更不幸確診新冠肺炎,一度傳出病危消息,所幸最近已經康復出院,然而他回到養老院後,其經紀人方俊卻收到通知,表示張偉文這段期間思緒混亂,狀態十分不好,甚至開始出現自殘舉動,會大力用頭撞牆、拍打床板,還向隔壁床院友丟雜物,讓對方忍無可忍投訴院方。

來源:微博

方俊透露,張偉文在疫情期間,長時間待在養老院、醫院,很少有接觸外界的機會,搞得他反應遲緩、精神呆滯,因此才會想說為他安排直播演唱會,讓他至少生活中有個重心,然而有報導指出,張偉文在演唱會彩排期間大發脾氣,要方俊送上汽水安撫,最後直播才能完成。

來源:微博

事實上,張偉文在事業高峰期還身材圓潤,看起來氣色極佳,然而從2016年開始,他就飽受糖尿病、腰部腿部疼痛的困擾,導致他一夕間爆瘦,之後他更好幾度因為跌倒受傷住院,多次被媒體拍到,他坐輪椅的狼狽模樣,雙腿受到都能看見骨頭,十分令人心疼。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