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嬌妻開箱「破億豪宅」房間!浮誇不輸六星飯店 客廳竟有FI法拉利跑車


林志穎嬌妻開箱「破億豪宅」房間!浮誇不輸六星飯店 客廳竟有FI法拉利跑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志穎.jpg
林志穎

「不老男神」林志穎與與名模陳若儀結婚超過11年,婚後育有大兒子Kimi,雙胞胎兒子Jenson、Kyson,一家五口幸福美滿。日前陳若儀在小紅書公開和老公的房間,介紹房內裝潢、擺設,影片曝光後,不輸六星級飯店的規格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Angelababy帶5歲兒海生館看魚!狂滑手機「丟給保母顧」 陸網怒批:是親生的嗎

來源:林志穎IG

從影片中能看到,房內的色調以米白色為主,不但有一張king size雙人床,床尾還有約四人座位大的梳妝台,以及六門巨大衣櫃,床上還有4顆枕頭、4顆抱枕,陳若儀也透露,他們的床單、枕頭套都選用明台真絲,全要價不菲,配備比六星級飯店還高級。

來源:陳若儀小紅書
來源:陳若儀小紅書

事實上,林志穎年前就已經曝光過豪宅內部,當時他走過長廊,就有分為「小朋友區」和位於客廳的「大人區」,不僅如此,客廳中央還擺放了一台色F1法拉利賽車,當時林志穎解釋,這台賽車沒有引擊和變速箱,只有外殼無法在街上行走,當時要放入屋內還得用吊車吊進來,和一半比賽用賽車不同。

來源:楊秀蓉IG
來源:楊秀蓉IG

林志穎過去在陸綜《婆婆和媽媽》也曾公開過這棟豪宅,當時能看出內部裝潢低調奢華,還有不少高科技家具,客廳更儼然成為賽車用品的展示廳,舉凡賽車椅、獎盃及賽車頭盔等等,應有盡有。林志穎所居住的「國美大真」位於台北中山區,他砸下1億3千萬買下頂樓整層,財力十分驚人。

來源:芒果TV
來源:芒果TV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