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行任務負傷!烏克蘭軍方曝李根大尉將「返國治療」:他會再回來捍衛我們


執行任務負傷!烏克蘭軍方曝李根大尉將「返國治療」:他會再回來捍衛我們

烏克蘭與俄羅斯的軍事衝突在2月底爆發至今仍未結束,南韓海軍特戰(UDT)出身的網紅「李根大尉(이근대위)」毅然決然投入戰場!不過,近期卻傳出李根大尉在敵區執行特殊偵察任務不幸受傷的消息,雖然當時已緊急送往軍醫院,不過烏克蘭國際軍團再透露他將返回韓國接受治療,並強調「他還會再回歸戰場!」

看更多:才剛親自闢謠!李根大尉驚傳任務中「受傷急送醫」 引各國網友關心

來源:李根大尉IG

李根大尉在烏俄戰爭爆發沒多久便自告奮勇到前線當義勇軍,沒想到14日卻傳出他負傷的消息,他的經紀人也在YouTube頻道發文表示,李根大尉在敵區指揮特殊偵察任務時不幸受傷,後續送往軍醫院接受治療,同日他也向當地媒體證實自己受傷的消息,並透露這其實並不是首次受傷。

來源:李根大尉IG

烏克蘭領土防衛國際軍團(International Legion of Territorial Defense of Ukraine)在19日透露李根大尉將返國治療的消息,官方IG發文指出,「我們的兄弟、好朋友,李根大尉在戰場上受傷了,他雖然接受了烏克蘭陸軍醫療服務部的治療,不過他將返國(南韓)接受復健治療」。

來源:李根大尉IG

儘管李根大尉將要返回韓國,不過烏克蘭領土防衛國際軍團也強調,「李根大尉很快就會再次重返戰場、再次捍衛烏克蘭人民!」除了感謝他的效力,也祝福他早日康復。其實,李根大尉前往烏克蘭當義勇軍一事,違反了南韓的《護照法》,回國之後他恐怕會受到懲處,而李根大尉先前就曾透露,希望能獲得烏克蘭政府的協助,盼請願書能在法庭上有所幫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