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親自闢謠!李根大尉驚傳任務中「受傷急送醫」 引各國網友關心


才剛親自闢謠!李根大尉驚傳任務中「受傷急送醫」 引各國網友關心

烏克蘭與俄羅斯的軍事衝突在2月底爆發,韓國網紅「李根大尉(이근대위)」也自告奮勇前往烏克蘭當志願兵,不過他參戰後卻各種傳聞滿天飛,不但傳曾出他「落跑」、「作戰照片造假」,更還被遭指「作秀」!雖然李根大尉日前出面闢謠,並稱自己是賭上性命參戰,但怎料事隔一天,就傳出他受傷的消息,並引來各地網友的關心!

看更多:李根大尉爆「上戰場帶攝影師」挨轟作秀!經紀人急澄清 作戰近況照曝光

來源:李根大尉IG

李根大尉參與烏俄戰爭後,社群上充斥各種傳聞,除了傳他「落跑」、「作戰照片造假」,更數度被說已經「戰死」,近期更有前線的醫療兵爆料,李根大尉帶攝影師上戰場,怒噴「作秀」,更質疑李根大尉「上戰場的心態不正確」,不過後來李根大尉的經紀人也出面澄清,除指出攝影師是為國際刑事法院(ICC)記錄戰爭罪證據,另外也強調李根大尉是賭上性命上戰場。

來源:李根大尉IG

面對種種謠傳,李根大衛13日也透過《SBS》一一闢謠,強調「企圖逃跑」、「從未進入烏克蘭」、「造假拍片」、「為了YouTube影片才去烏克蘭」、「戰死」等消息都是「假消息」並指出自己「還活著,還在戰鬥」,他也認為自己有能力提供協助、幫助無辜受害者,即使違反南韓法律也要參戰!另外他也透露「我買的是一張單程機票!」賭上了自己的性命、戰死的覺悟持續戰鬥著。

來源:李根大尉IG

不過沒想到的是,李根大尉才剛親自出面闢謠,14日他的經紀人在YouTube頻道發文指出,李根大尉在敵區指揮特殊偵察任務時不幸受傷,並且已經緊急送往軍醫院!消息一出後,各地的網友也紛紛留言關心,並祝他能夠早日康復,而經紀人也承諾會持續更新李根大尉的最新狀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