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信集體免疫!男星義大利度蜜月「全程無罩」:受困10天荷包噴光


堅信集體免疫!男星義大利度蜜月「全程無罩」:受困10天荷包噴光

馬來西亞華裔男星朱浩仁曾在馬來西亞大型歌唱比賽《Astro新秀大賽2008》獲得季軍後出道,一路走來獲得不少粉絲的支持與喜愛!而他在4月與網紅陳祤琹(Gladish)求婚後,兩人便一起到義大利旅遊度蜜月,不時地透過社群分享甜蜜日常,但因為他們在室外幾乎都沒戴口罩,近日不慎染疫,在當地受困多天,引發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49歲李冰冰分手「小16歲男友」3年!自爆不婚不生 44億財產全留給外甥 

圖片來源:朱浩仁IG

朱浩仁在4月7日在雪山向女友陳祤琹求婚成功後,兩人就一起前往義大利觀光,但因為旅途中兩人幾乎都沒配戴口罩,某天朱浩仁發現自己疑似出現新冠肺炎的症狀,像是喉嚨痛、發燒等,他便與老婆陳祤琹一起做了快篩檢測,兩人都出現兩條線的「陽性反應」,兩人便一起前往當地的PCR檢測站再次檢測,結果出爐後「確診新冠肺炎」。

圖片來源:朱浩仁IG

在影片中,朱浩仁和陳祤琹透露,因為義大利政府目前僅規定室內要戴口罩,室外則開放不用配戴,所以夫妻倆在戶外的行程大多都沒戴口罩。朱浩仁也表明,自己是因為相信「集體免疫」,認為如果未接觸過病毒,只要感染時症狀就會很嚴重,加上現在疫苗普及,讓身體適應新冠肺炎,才能打敗這個病毒!

圖片來源:朱浩仁Haoren​​​​

然而,夫妻倆雙雙確診後,必須待在義大利進行隔離,且需要有PCR轉陰的證明才能回國,兩人在隔離之後,整整延遲了10天才回國,朱浩仁也計算了這段時間所損失的金額,包括隔離住宿及其它衍生費用等,加總起來約花費人民幣1萬元(約新台幣4.4萬元),開銷相當驚人。

圖片來源:朱浩仁Haoren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