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歲李冰冰分手「小16歲男友」3年!自爆不婚不生 44億財產全留給外甥


49歲李冰冰分手「小16歲男友」3年!自爆不婚不生 44億財產全留給外甥

金馬影后李冰冰出道多年,在中國演藝圈有著「四旦雙冰」舉足輕重的地位,近年來更成功進軍好萊塢,她明年就即將滿50歲,自從和小16歲的男友分手後,她的感情生活備受關注,然而日前卻有陸媒報導,李冰冰已經打算不婚不生,死後會將遺產留給2位外甥。

看更多:《琅琊榜》女星駁老公炒幣婚變!富商尪卻悄退追蹤 刪光「妻友如她」甜蜜放閃文 

來源:李冰冰微博

李冰冰出道28年,曾和多位男星傳出緋聞,驚人美貌及出眾氣質,讓她儼然成為發電機,2017年她在微博發文表示:「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認愛小16歲的圈外男友許文楠,李冰冰還為了陪伴男友減少工作量,一度傳出小倆口要修成正果,然而2020年卻傳出消息,許文楠因為投資失利要求她幫忙還債。

來源:李冰冰微博

儘管李冰冰方面立刻發文闢謠,但去年仍在專訪時宣布和男友已經分手,「以為愛情是兩個人的事,面對謠言,再堅定的人也會動搖。」日前李冰冰在接受訪問時提到,她目前沒有結婚生子的計畫,但已經決定將10億人民幣(約44億新台幣)家產留給2個外甥,「我和他們就像朋友,親情是一輩子無法割捨的愛。」

來源:李冰冰微博

事實上,李冰冰和妹妹李雪被封為「最強姊妹花」,李雪同時也是她的經紀人,李冰冰將妹妹視如己出,有時間就會帶孩子們去玩樂,減輕妹妹的巨大壓力,更不時在微博分享生活況,讓網友笑翻,忍不住笑虧她是一名「廿四孝姨媽」,意外掀起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