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舞者惡意編舞刁難對手!慘遭韓網洗版罵翻 《SWF》御姐說重話被讚爆


女舞者惡意編舞刁難對手!慘遭韓網洗版罵翻 《SWF》御姐說重話被讚爆

韓國街舞競演節目《Street Woman Fighter》播出後反響熱烈,節目組也隨後宣布製作衍生節目《Street Dance Girls Fighter》,找來擅長跳舞的女高中生舞者團隊互相競賽,沒想到在半決賽環節中,有隊伍竟然惡意刁難,編了搞笑舞蹈給對手,遭到韓網一片痛批,讓身為評審的Monika也說了重話指責,引發不少討論!

看更多:日網票選「最不能原諒的名人」福原愛奪冠!後台超硬日媒不敢惹

圖/ Mnet Dance IG

《Street Dance Girls Fighter》由《Street Woman Fighter》的8隊隊長擔任導師,每個導師分別帶領不同的女高中生舞團互相競爭,在最新播出的內容中,12組女高中生舞團只有6組能夠進入決賽,而YGX率領的Squid舞團對上了Lachica率領的K.L.W.C舞團,雙方必須互相設計一段給對方模仿的編舞。

沒想到K.L.W.C竟然刻意編了搞笑的「花蟹舞」以及難度超高的地板動作給對手,更惡意刁難Squid的成員動作沒有做確實,毫無架構的編舞也讓Squid成員相當傻眼,就連Squid的導師Leejung也不滿表示「真的很幼稚!」但還是盡力完成了編舞模仿區間,最後遺憾落敗。

圖/ Monika IG

兩隊完成表演後,現場資歷最深的「御姐系」舞者Monika以及Honey J都為Squid打抱不平,Monika更直言「競爭這種事必須靠自己的實力爬上去,而不是靠踩著別人贏得勝利」,直爽又辛辣的發言曝光後立刻獲得網友大讚,K.L.W.C以及Lachica導師們的IG帳號也全被網友的謾罵留言灌爆,認為她們沒有資格晉級決賽。

圖/ Mnet Youtube

事發後,Lachica與K.L.W.C在準備決賽時忍不住淚崩,身為導師的Lachica成員Rian更自責痛哭,透露「我有看到你們準備的過程,但是卻沒有及時阻止,如果我及早阻止就不會發生這種事了」,導師跟隊員們全都哭成一團,Lachica隊長Gabee也坦言自己跟隊員們為了晉級決賽做得太過火了,但不對就是不對,成員們也再次向Squid道歉,引發韓網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