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消防車」載卡戴珊小孩上學!Kanye West酷喊:潮爸就要這樣當


「租消防車」載卡戴珊小孩上學!Kanye West酷喊:潮爸就要這樣當

美國名門卡戴珊家族在今年推出全新實境節目《卡戴珊家族》(The Kardashians),自節目開播以來話題不斷,先前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登上美國知名脫口秀節目《週六夜現場》,在節目中更是提及前夫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表示自己嫁給了全世界最棒的饒舌歌手並且給了她四個小孩。沒想到,在最新一集節目中,Kanye竟租下了一整台消防車,只為了「帶小孩上學」,節目播出後再度引起話題。

看更多:卡戴珊大姐結婚了!Kourtney穿「迷你裙婚紗」辣上跑車 網猜:該不會是懷孕了?

《卡戴珊家族》第6集中,Kanye West想給小孩驚喜,竟去消防局租了一台消防車,甚至向消防團隊要了一件消防外套,為了就是要讓小孩坐著消防車去學校上課!當消防車開到家門口時,金卡戴珊驚訝的跟著小孩一同走出,看到家門前的消防車,金卡戴珊說,「爸爸開了消防車來接你們嗎?多酷啊!」隨後小孩們紛紛衝向前去,坐上這台專程為他們開來的「新鮮坐騎」。

圖片來源:Ye Media Twitter
圖片來源:Ye Media Twitter

對於Kanye給出的驚喜,金卡戴珊則表示,「這就是肯爺式作風!」並向坐上車的小孩開心討論這史無前例「搭消防車上學」的話題!看著孩子們戴上消防帽,玩著方向盤的Kanye則是表示,「有時人們會羞於當一個超級爸爸,但其實人人都想當個酷爸,這時只需要戴上消防帽,或將自己扮成復活節的兔子,在小孩眼中你就很酷!」雖然Kanye已與金卡戴珊離婚,但金仍希望自己的小孩能跟爸爸多多相處。

圖片來源:Ye Media Twitter

至於金卡戴珊先前主持的《週六夜現場》也順利落幕,不過,她因為在節目中調侃Kanye,說Kanye只是個「饒舌歌手」並將兩人離婚的原因當成笑話,讓Kanye相當不滿,Kanye在金開場完後就從節目後台離席,事後金卡戴珊則說在節目上所說的都是出於笑點,無心開的玩笑,她更是在節目中虧了自家人一輪。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