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戴珊大姐結婚了!Kourtney穿「迷你裙婚紗」辣上跑車 網猜:該不會是懷孕了?


卡戴珊大姐結婚了!Kourtney穿「迷你裙婚紗」辣上跑車 網猜:該不會是懷孕了?

美國名媛實境節目《卡戴珊家族》(The Kardashians)於影音串流平台〈Hulu〉開播後話題不斷,核心人物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不僅遭爆「性愛影片外流」事件造假,更登上知名脫口秀節目《週六夜現場》調侃親朋好友。而家族大姐考特妮.卡戴珊(Kourtney Kardashian)則是在近日傳出結婚的消息,風光上跑車的畫面再度登上熱搜!

看更多:「私密片」全造假?金卡戴珊家族遭爆自導自演 Ray J反擊:給我解釋清楚

圖片來源:travisbarker IG
圖片來源:kourtneyksassy IG

Kourtney在實境節目中與知名鼓手崔維斯·巴可(Travis Barker)展開全新戀情,兩人原先是認識多年的好友,因疫情關係感情急速升溫,在節目中可以看到兩人不管到哪都出雙入對,膩在一起瘋狂秀恩愛,就連媽媽克里斯・詹娜(Kris Jenner)都受不了叫他們趕快去開房間。先前Travis在Rosewood Miramar Beach向Kourtney浪漫求婚成功後,近日又迎來兩人結婚的喜訊!

圖片來源:travisbarker IG
圖片來源:travisbarker IG

Travis Barker在17日於IG上曬出自己與Kourtney坐在開篷跑車的熱吻照,宣布兩人結婚的消息,並寫下:「Till death do us part」(至死不渝)的甜蜜誓言。照片中可以看到Kourtney穿著一身迷你細肩白洋裝,白色的頭紗巧妙地遮住她臉部的一部份,露出淡雅的妝容,簡約又不失貴氣的造型將她完美的體態展露無遺。其中,就有網友發現,這件出自Dolce & Gabbana,胸前有顆醒目「心型裝飾」的婚紗,要價僅1825美金(新台幣約54000元),價格格外親民,與卡戴珊家族以往的奢華作風相比,可說是大相逕庭。

圖片來源:kourtneyksassy IG

不僅如此,他們還將跑車的車牌換上手寫的「Just Married」,整場婚禮既低調樸實,又充滿兩人童趣的個性。根據外媒表示,這次婚禮僅邀請Kourtney的祖母Mary Jo Campbell以及Travis的父親Randy參加,不排除未來會再辦一場符合「卡戴珊家族」風格的盛大婚禮。另外,有網友猜測,Kourtney可能已經懷孕,宣布結婚後,也紛紛到社群獻上滿滿的祝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