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直播洗臉曬絕美素顏!下秒弄歪鼻子 遭截圖瘋傳「整形證據」


Angelababy直播洗臉曬絕美素顏!下秒弄歪鼻子 遭截圖瘋傳「整形證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eileen/angelababy.jpg
Angelababy

女星Angelababy(楊穎)年初宣布和黃曉明離婚,正式結束7年婚姻,她在恢單後狀況變得更好,先前還自信曬出無濾鏡的素顏自拍照,然而Angelababy的精緻臉蛋一直以來備受爭議,整形傳聞滿天飛,儘管她數度喊冤還是無法平息,日前她素顏直播洗臉,在擦保養品時竟不小心把鼻子「弄歪」,再度掀起熱議。

看更多:Angelababy恢單爆「上海約會富商」遭隔離 助理氣炸:易爛嘴

來源:Angelababy微博

Angelababy因為接下保養品代言,日前開直播親自洗臉示範給大家看,她毫不避諱大方卸妝,露出自己白皙透亮的肌膚,娓娓道來自己是如何保養,看起來和上妝時幾乎沒有差異,反而變得更清純空靈,沒想到她在擦保養品時,似乎是過於大力,鼻子竟然被推到變形,這段畫面立刻被截圖瘋傳。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這段截圖畫面再度受到熱烈討論,不少網友都表示,「看到她以前的照片,真的不知道她怎麼變成現在的長相的,感覺換了個頭」,但也有粉絲替偶像緩頰,如果鼻子真的動過才推不動,「誰的鼻子沒有軟骨?」、「掰不彎的才是假的吧」,意外掀起兩方論戰。

來源:Angelababy微博
來源:Angelababy微博

事實上,Angelababy過去就曾多次被懷疑整形,當時她曾回應臉部看起來會有不同是因為戴牙套矯正牙齒,臉型才會變小,為了證明自己是母胎美女,她還特別到醫院檢查,找來專家進行整型鑑定,鑑定結果顯示,她從未做過整型手術,不僅如此,Angelababy也時常曬出自己的童年舊照,仍無法杜絕謠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