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出關離開上海!隔離崩壞成「蓄鬍圓潤大叔」 網全笑翻:看到不出門的自己


彭于晏出關離開上海!隔離崩壞成「蓄鬍圓潤大叔」 網全笑翻:看到不出門的自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彭于晏.jpg
彭于晏

男星彭于晏擁有帥氣外型、精湛演技,在兩岸三地都有高人氣,是公認的男神,近年來他主要在中國發展,先前也傳出碰上上海封城,目前疑似已經出關,有網友在機場撞見他,彭于晏自己也在IG曬出隔離期間的自拍照,能看到他滿臉鬍渣,看起來胖了不少,嚇壞不少網友。

看更多:怒控《山河令》男星6分鐘!張哲瀚氣罵:把我推向鍋底不斷倒油

來源:微博

彭于晏日前在IG限時動態上傳多張自拍,儘管有幾張模糊不太清楚,還調成黑白色,還是能看到他躺在床上,愛犬就在他身旁,看起來十分居家舒適,他戴著眼鏡,下巴滿是鬍渣,臉蛋、身形也變得圓潤,長期在居家隔離,男神的外貌也變得越來越親民。

來源:彭于晏IG

不僅如此,還有網友捕捉到彭于晏下樓遛狗散步的模樣,只見彭于晏一頭亂髮,褲子看起來也有點緊,這張照片被瘋傳後,彭于晏本人也在限時動態轉發,似乎自己也覺得很好笑,毫不在意外界眼光,不少網友都紛紛直呼,「有那麼一瞬間覺得他彭于晏配不上我」、「明星都這樣了,大家可以不用有壓力」、「彷彿看到不出門的自己 」。

來源:微博
來源:彭于晏IG

5日還有網友曬出在上海浦東機場偶遇彭于晏的照片,並透露「彭于晏今晚飛澳洲……估計之後會有一波滯留的藝人出境」,然而彭于晏的目的地無法證實,也有網友猜測他準備飛回台灣,再度引發微博網友熱議,男神的一舉一動都是外界關注焦點。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