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碧婷圓一圈!網爆「再懷第二胎」曝光發福照 爸翻妹妹合照:別亂猜 


郭碧婷圓一圈!網爆「再懷第二胎」曝光發福照 爸翻妹妹合照:別亂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郭碧婷.jpg
郭碧婷

38歲女星郭碧婷以電影《小時代》系列走紅,2019年她和香港娛樂大佬向華強(龍五)之子向佐結婚,生下1女「小奶黃」向芷,去年向佐還發文寫下:「我們期待下1個寶寶」,引發外界猜測有第2胎,日前郭碧婷被拍到和向佐外出吃飯,臉蛋明顯圓了一圈,再度讓懷孕消息傳得沸沸揚揚。

看更多:郭碧婷又懷孕?遭酸「生孩機器」換香奈兒 向太反駁:她說生3個 

來源:向佐微博

日前有網友發文表示,外出時遇到向佐和郭碧婷要求合照,照片曝光發現郭碧婷模樣臃腫,她身穿橘色老虎紋毛絨外套,由於外套比較寬鬆,讓她看起來比之前圓潤,臉蛋似乎也有些福態,不僅如此,幾天前也有人捕捉到夫妻倆的身影,郭碧婷確實不如以往纖細,讓懷上第二胎的傳聞再度傳開。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儘管夫妻倆始終沒有回應消息,但向佐和郭碧婷婚後感情甜蜜,走到哪都形影不離,還是羨煞不少網友,近來向佐多在天津拍戲,努力朝著自己想拍電影的夢想靠近,而郭碧婷也會帶著女兒愛相隨,向佐只要有空檔就會陪伴妻女出門走走,事業和家庭都同時兼顧。

來源:微博

事實上,先前郭碧婷和爸爸、妹妹等親友一起去吃朋友開的火鍋店,郭碧婷爸爸開心曬出多張合照,其中更公開2個女兒的模樣,在內文表示:「別再亂猜啦,這2位才是碧婷的妹妹。」只見姊妹倆都穿著粉紅色上衣,都和郭碧婷一樣擁有大眼睛和甜美笑容,引來網友直呼「1個眉眼像碧婷,1個嘴巴像碧婷」、「都好漂亮」,對此,郭碧婷爸爸也透露短髮女孩是老二,而綁馬尾的女孩則是最小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