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順利產子!「怪物前任」克里斯小子獻祝福遭網轟:別蹭熱度


蕾哈娜順利產子!「怪物前任」克里斯小子獻祝福遭網轟:別蹭熱度

美國流行天后蕾哈娜(Rihanna)最近跨刀出演男友A$AP Rocky新曲〈D.M.B.〉的MV,擔任女主角並在MV裡面跟男友大肆放閃,男方甚至在MV中向蕾哈娜求婚,而她則回應「I do」(我願意),閃瞎一大票粉絲!而蕾哈娜最近順利生下與ASAP Rocky的孩子,性別公開後粉絲紛紛獻上甜蜜祝福,引發熱議。

看更多:A$AP Rocky驚喜求婚!掀蕾哈娜頭紗 她「牙齒鑲I DO」引網暴動:要瞎了!

根據外媒《TMZ》證實,蕾哈娜5月13日在洛杉磯順利生產,喜悅迎接她與ASAP Rocky的第一個孩子,是個男孩!先前她曾被媒體捕捉到在挑選女嬰童裝,大家以為她要生女兒,公開小孩性別後讓大家出乎意料之外,不少粉絲在獻上祝福的同時,還不忘開玩笑表示,「不影響寶寶被打扮穿裙子」、「是誰投胎成功了?」、「小孩名字是R9(下張專輯)嗎?」

圖片來源:rihanna_room IG
圖片來源:entrefamososoficial IG

除了粉絲以及親朋好友的祝福,蕾哈娜的前任「克里斯小子(Chris Brown)」也在20日透過IG限時動態寫下「CONGRATUALTIONS」(恭喜)的祝賀訊息!不過,由於克里斯小子曾在2009年對蕾哈娜施暴,蕾哈娜甚至被打到嘴上留下無法抹去的疤痕,克里斯小子因此被判5年緩刑和6個月的社區勞動,進而被冠上「家暴男」的形象。而他的好心祝福也被網友們認為是在蹭熱度,紛紛留言表示,「有事嗎?」、「關他什麼事」、「別蹭了!」

圖片來源:chrisbrownofficial IG

其實,A$AP Rocky在新歌〈D.M.B.〉中也唱出了「I don't beat my bitch, I need my bitch」一句歌詞,疑似在影射克里斯小子當年家暴,在女方心中留重大陰影,Rocky則用歌詞表示自己不會打女人,他需要他的女人。次外,歌詞中也提到蕾哈娜的龐大資產,她的銀行帳戶有大筆資金,是任誰都數不完的,「She got bank accounts too, With big amounts, shit you couldn't count.」句句動人的歌詞也讓粉絲期待他們兩人能步入人生的下個階段。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