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佳藍欺凌爭議持續燒!律師爆受害人「動念輕生」 LE SSERAFIM突取消2活動惹議


金佳藍欺凌爭議持續燒!律師爆受害人「動念輕生」 LE SSERAFIM突取消2活動惹議

新人女團LE SSERAFIM在本月2日風光出道,沒想到其中一名成員「金佳藍」的霸凌爭議,從出道前爆發至今仍持續延燒!雖然經紀公司曾發聲否認,並表示「佳藍並無暴力行為!」不過,受害者在19日直接委託律師發聲,不僅揭開更多細節,還透露受害者曾動念輕生,甚至提到未來可能會攤開更多證據!事隔一日,經紀公司突然在20日取消2場活動,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懶人包|LE SSERAFIM金佳藍黑料不斷!8大「人品爭議」一次看懂

來源:LE SSERAFIM推特

HYBE娛樂旗下的Source Music推出新女團「LE SSERAFIM」,不料其中一位16歲成員「金佳藍」在正式出道前就引起不小風波,被網友爆出曾抽菸喝酒、拍下露骨照片,更甚至涉及校園暴力事件!而經紀公司則曾出面否認此事,反倒堅稱金佳藍才是受害者,並且始終堅定立場,強調「將以法律應對!」

來源:le_sserafim

而根據韓媒報導,律師所透露的經過,受害人在2018年4月底至5月初遭到霸凌,不斷受到金佳藍和同黨的欺負,後來受害者再也忍不下去,於一兩週後轉學同年6月4日校方則召開「校園暴力自治委員會」,除了對金佳藍進行懲處,受害者也接受了心理諮商!

來源:le_sserafim

然而4年過去,受害者看到「金佳藍風光成為藝人」相當不解,心中也感到無比不舒服,在金佳藍的霸凌風波鬧大後,她也莫名遭波及,名字甚至被公開出來,收到許多不理性的私訊、威脅,加上金佳藍的經紀公司也不斷否認霸凌,種種因素造成受害者二次傷害、心裡飽受痛苦,甚至哭訴「好像自己死了事情才能結束」。

來源:le_sserafim

此外,律師也指出,日前網路上流傳的「校園暴力委員會處置通知書」屬實,甚至透露自己也拿到附有校方印章、內容一致的通知書,另外律師還向經紀公司喊話盡快道歉認錯,否則將會公開更多霸凌細節,以及充斥髒話、威脅受害者的訊息紀錄!針對種種指控,經紀公司依舊沒有給予正面回應,僅稱「律師的說法只是對單方面有利的整理」,並表示會盡快發出聲明,不過20日一早,經紀公司緊急宣布取消音樂節目行程和視訊簽售會,此舉引發網友議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