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我們從今天開始》6大看點:林秀香、成勛三搭火花強!守貞女子「無性懷孕」超狗血


韓劇《我們從今天開始》6大看點:林秀香、成勛三搭火花強!守貞女子「無性懷孕」超狗血

5月9日開播的新韓劇《我們從今天開始》由林秀香、成勛領銜主演,講述一位守貞長達30年的女子,某天竟意外懷上了別人的孩子,狗血的劇情加上主演們的火花,讓這部劇收視率亮眼,以下關於《我們從今天開始》的6大看點,一起來看看吧~

看更多:「韓國三金」金賽綸的8件事!因電影《大叔》上坎城影展 酒駕「肇事逃逸」形象崩壞 

改編自歐美狗血影集

圖/SBS

《我們從今天開始》改編自歐美影集《貞愛好孕到》(Jane the Virgin),講述一位女子因為一場醫療事故,在沒有發生任何性行為的情況下懷孕了,且男方還是一名超級有錢人!《貞愛好孕到》涉及未婚懷孕、人工授精等議題,因為議題有些敏感,導演也表示劇情在細節處理上較為謹慎,針對較有爭議的劇情也有些微改編。

林秀香「心境轉變」超寫實

圖/SBS

先前在《新妓生傳》、《我的ID是江南美人》表現亮點的林秀香,本次她在《我們從今天開始》飾演電視台的助理編劇「吳雨莉」,吳雨莉從小是在單親家庭長大的女孩,她將自己的貞潔視為珍寶,但卻在一次醫療意外下懷孕了,且還是懷上前男友的孩子!這個意外讓她的人生被徹底打亂,感情、事業皆面臨危機。

雨莉在懷孕的過程中,一直猶豫要不要生下這個孩子,此時她得知當年母親也是在很艱難的狀況下,決定生下她,萬般掙扎後,雨莉決定不要墮胎,她想給這個意外得來的孩子一個活在世界上的機會,雖然劇情非常不合理,不過吳雨莉在這之中從迷失到產生「自己是媽媽」的認知,心境轉變和許多意外身孕的女性一樣,相當寫實。

「本部長」成勛回來了!

圖/SBS

先前在《焦急的羅曼史》飾演本部長「車鎮旭」而知名度大增的成勛,因為外型貴氣,加上傳神的演技,從此奠定了他飾演「多金男」角色的地位,成勛在《我們從今天開始》飾演鑽石化妝品代表「拉斐爾」,拉斐爾表面是個花心的浪公子,但其實內心很想找個真心相愛的人定下來,一場意外下他得知吳雨莉懷了他「唯一」的孩子,雖然很希望對方能把孩子生下來,不過拉婓爾依舊風度地表示尊重吳雨莉的所有決定。

林秀香、成勛三度合作

圖/SBS

主演《我們從今天開始》的林秀香和成勛,先前他們早已接連在韓劇《新妓生傳》、《五個孩子》合作過,累積滿滿的默契,如今兩人第三度合作,成勛表示,因為多年來因為和秀香早已經非常了解彼此,演戲時不太需要排練,都可以呈現很好的狀態,兩人的默契也讓導演在拍戲現場的時候相當震驚。

申東旭飾演超暖男友

圖/SBS

先前在《錢的戰爭》、《Live》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的演員申東旭,先前他曾因罹患罕病導致演員路中斷,幾年前他重啟演藝生涯,並於《我們從今天開始》飾演吳雨莉的男友「李康才」,李康才和女友一樣反對婚前性行為,準備求婚時他得知女方懷孕,讓他備受衝擊,不過後來得知一切是意外造成,他也沒有激烈地要女友立刻墮胎,反而表示會尊重她,超暖行為讓不少觀眾非常佩服!

劇情太浮誇掀話題

圖/SBS

雖然劇情有些微改編,不過《我們從今天開始》的故事主軸還是和原著影集相差不遠,原以為女主角吳雨莉在荒謬的醫療事故下懷上「初吻對象」的孩子已經很誇張,沒想到接下來男主角拉婓爾的家竟然出現一具屍體!劇情才播到第四集,就因為資訊量太多讓網友目不暇給,第4集結尾更是出現了吳雨莉的親生爸爸,眼看著劇情越來越狗血,收視率和話題度都越來越高。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