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三金」金賽綸的8件事!因電影《大叔》上坎城影展 酒駕「肇事逃逸」形象崩壞


「韓國三金」金賽綸的8件事!因電影《大叔》上坎城影展 酒駕「肇事逃逸」形象崩壞

18日韓國女星金賽綸因酒後駕車、肇事逃逸等罪行,受警方調查中,年僅21歲的她就犯下大錯,令許多網友不勝唏噓,童星出身的金賽綸與金裕貞、金所炫被譽為「韓國三金」,金賽綸的演藝路自她9歲就開始,以下關於金賽綸的8件事,一起來了解吧~

看更多:經紀公司隔一天才道歉!金賽綸「酒駕肇逃」遭撻伐 傳請辭新劇:深刻反省中 

10歲時演電影《大叔》爆紅!

圖/豆瓣電影

金賽綸在9歲的時候,就已經進入電影圈,10歲時她與元斌出演電影《大叔》,年紀輕輕卻展現自然的演技,令不少觀眾從此認識了她。當時《大叔》更創下620萬的票房,成為當年最賣座的電影。金賽綸更是因為出演了《大叔》獲得韓國電影獎的最佳新人獎項。

15歲就已出席過兩次「坎城影展」

圖/MBN

金賽綸在2009年9歲的時候出演電影《旅行者》,當時金賽綸飾演女主角李珍熙,呈現出小女孩面對突如其來的孤兒生活,所展現的堅強面。也因為這部電影,早年金賽綸在國際間就已經備受關注,她年僅9歲就參加坎城影展,2014年更是因為主演電影《道熙呀》讓她第二度踏上坎城影展,年僅15歲就已經出席過兩次坎城,奠定金賽綸早期的星路。

國小曾遭到校園霸凌

圖/《認識的哥哥》節目截圖

年紀小小就已經成名的金賽綸,決定在高一的時候退學,專注在演藝事業,不過其實她的學校生活並不快樂,她曾上節目坦言自己國小時期被霸凌的過往,當時她因為藝人的身份被排擠,同學不僅在溜滑梯上寫她的壞話,每每要回家時賽綸還因為鞋子被藏起來,只好光著腳回家,她坦言其實當時過得很艱難,不過因為實在太喜歡演戲的感覺,並沒有放棄自己的興趣,才得以走到現在。

金賽綸曾涉及「菸酒爭議」

圖/IG@ron_sae

成為電影明星後,金賽綸的一舉一動常成為民眾關注的焦點,根據韓媒報導,她在2014年2月2日時曾上傳一張照片,但圖中的桌面卻出現香菸、酒等物品,掀起大批網友質疑,金賽綸在那之後隨即發言滅火,表示自己「不會做和年齡不相符的事情」,而她的所屬經紀公司也表示,金賽綸當時是隨著父母到親友家中作客,和在場的人都不相識,也沒注意到桌上擺放的物品。

被稱為「韓國三金」

圖/IG@ron_sae、@you_r_love、@wow_kimsohyun

金賽綸因為實力備受肯定,與另外兩位女明星金所炫、金裕貞,因為年齡相仿,又同是童星出身就備受關注的女星,因此被共稱為「韓國三金」,三人皆在演藝圈發展順利,與另外兩位比較不同的是,金賽綸在電影圈方面的拓展比較廣,年紀小小就已和元斌、裴斗娜等知名影星合演電影,早期她的知名度廣泛,只可惜後期她就鮮少再出演當紅的作品,話題度較以往減少許多。

金賽綸曾涉入「選角爭議」

圖/IG@ron_sae

向來以好口碑聞名的《學校》系列韓劇,多年來捧紅不少韓星,就連韓國三金的金所炫也是因為拍攝《學校2015》迎來事業巔峰。原本《學校2020》請來演員安瑞賢擔任女主角,但後來卻爆發「被下車」爭議,而當時製作組想請的新女主角就是金賽綸。事實上,金賽綸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接到了《學校2020》的劇本,後來卻因此被涉入「選角爭議」中,而該電視劇也因為風波而未能開拍。

與南多凜搭擋拍戲成話題

圖/豆瓣電影

2021年金賽綸曾與同為童星出身的男演員南多凜一同出演奇幻韓劇《優秀巫師賈斗心》,兩人雖然是首次搭擋合作,但是好默契加上CP感強,電視劇獲得廣大好評,金賽綸也透過這部韓劇再次展現自然的演技,更是打響了知名度,接下不少劇本,不過原以為她的演藝路即將展開又一巔峰,2022年5月18日金賽綸卻因涉及酒駕、肇事逃逸等爭議,國民好感度一路下跌。

21歲涉「酒駕、肇事逃逸」星途崩壞

圖/IG@ron_sae

向來以好形象示人的金賽綸,今年5月18日傳出她在喝酒醉的狀態下,開車行經首爾江南區鶴洞十字路口一帶時,並大力衝撞了變電箱,由於撞擊力道非常強,保險桿都撞斷了一大塊,金賽綸當下開車逃逸了600公尺遠,遭警方攔下後,她還因為酒醉太嚴重,連話都說不清楚,更是拒絕現場酒測,希望到醫院抽血檢驗,種種行為都令民眾相當震驚。

事發一天後,金賽綸所屬經紀公司雖已正式發聲明致歉,不過因為此番聲明仍平息不了這場風波,金賽綸的形象一落千丈,接下來的電視劇將會紛紛喊卡,已完成拍攝的Netflix韓劇《獵犬們》傳出有可能重新調整拍攝日程,而關於她即將在兩天後開拍的新韓劇《Trolley》,電視台SBS也表示金賽綸已正式下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