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姍儒「收存證信函」傻爆眼!親揭品牌違約內幕氣炸:是在哈囉?


吳姍儒「收存證信函」傻爆眼!親揭品牌違約內幕氣炸:是在哈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姍儒.jpg
吳姍儒

藝人Sandy(吳姍儒)在演藝圈內的主持功力越來越厲害,獲得不少觀眾的喜愛,而她的副業也經營的有聲有色,不僅與妹妹一同經營文創公司,也與爸爸吳宗憲合資開設咖啡館!不料,她18日突然發文表示,去年疫情期間有跟某品牌深度合作,沒想到對方事後違反合約,還寄存證信函給她,讓她傻眼直呼,「怎麼會有這麼是在哈囉的事?」

看更多:出道40年打算退休經商!吳宗憲「中國辦公室已蓋好2年」曝未來規劃

圖片來源:吳姍儒IG

吳姍儒18日在instagram發文坦言,自己在去年疫情最嚴重的時候,有個品牌找她進行深度合作,而且每次開會她都會帶自己的團隊參加,每次開會都都長達4到6小時,會跟對方一一核對、創作新品項、盯著所有細節、製作報告,更親自設計Logo!不料,「籌備了夯不啷噹半年…對方卻在產大貨前一刻,要求我把簽好約的趴數砍到原本的1/4」。

圖片來源:吳姍儒IG

面對合作品牌不合理的調整,吳姍儒也委婉地拒絕,結果對方的反應讓她超傻眼,「他們也就大剌剌地違約,已經打好樣的五十幾個品項全數被他們收起來擺爛!」更讓她傻眼的是,對方最後不僅訊息已讀不回,還寄存證信函給她,忍不住驚呼,「你看看怎麼會有這麼是在哈囉的事情哈哈哈哈哈哈。」

圖片來源:吳姍儒IG

對於合作品牌有這樣的行為,她雖然感到十分生氣,但也反思表示,「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有那一絲絲僥倖心態,我們都以為自己可以躲過審判、躲過最淒慘的揭穿、躲過自尊自重自愛自律的規範。但最後,我們真正要負責的,是在生命的盡頭,有沒有本事跟上帝交代」,貼文PO出後也讓不少網友產生共鳴,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吳姍儒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