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40年打算退休經商!吳宗憲「中國辦公室已蓋好2年」曝未來規劃


出道40年打算退休經商!吳宗憲「中國辦公室已蓋好2年」曝未來規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宗憲.jpg
吳宗憲

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在演藝圈出道近40年的時間,憑著幽默的主持風格深受許多觀眾喜愛,而他的女兒吳姍儒(Sandy)也跟著他一起在演藝圈闖出好成績!不過,先前屢屢傳出吳宗憲將要退出演藝圈去經商的消息,這件事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加上去年9月他親口透露想移居中國做生意,如今半年時間過去,他的最新從商進度也曝光,引起熱議。

看更多:嗆憲哥節目行為如同酸民!斯亞自強「哭完會好起來」:要勇敢面對 

圖片來源: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在2021年時頻頻傳出要引退、移居中國經商的消息,當時他也坦言自己會慢慢淡出演藝圈,「越來越不適應媒體界的狀態」。而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關於做生意的部分,他原先打算在2021年開始行動,甚至連浦東的辦公室都已經蓋好2年多,只是因為遇上疫情,兩地來回跑可能還得隔離20幾天,還在猶豫要過去的時間。

圖片來源:吳宗憲臉書

此外,吳宗憲也否認先前被爆出要移居中國的傳聞,他表示,「台灣是我的家,我在中國大陸的生意也做得很好,但是,台灣依舊是我的家啊!」也透露等疫情趨緩後,可能會時常在中國、台灣兩邊跑,也考慮買私人飛機代步,並規劃每個月留10天在台灣錄節目。

圖片來源:吳宗憲臉書

其實,吳宗憲打算在中國經營的事業版圖,其實就是「德國吸塵器」,不過目前他手中握有4個節目,包括《綜藝玩很大》、《小明星大跟班》、《綜藝大熱門》以及《天王到你家》,事業非常忙碌,他也透露可能6、7月會去中國,但考量到節目的錄製,時間上可能無法順利軋得過來,還是希望可以好好顧到演藝圈的節目。

圖片來源:吳宗憲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