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湯哥腫麼了?湯姆克魯斯現身球賽 「帥臉大崩壞」被疑修修臉


阿湯哥腫麼了?湯姆克魯斯現身球賽 「帥臉大崩壞」被疑修修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湯姆克魯斯.jpg
湯姆克魯斯

好萊塢超級巨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以《不可能的任務》系列動作片走紅,英俊的外型與親民的形象也深植人心,日前他終於拍完續集《不可能的任務7》(Mission: Impossible 7),近日就抽空與兒子現身舊金山觀看美國職棒季後賽,一出場就成為全場焦點,他也大方讓粉絲拍得夠,不過「野生照」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討論,直指他的帥臉比平常「浮腫」許多,似乎打了太多填充物!

看更多:英文超流利!《魷魚遊戲》4人幫登美國脫口秀 鄭浩妍一開口驚豔網

圖片來源:IMDB

好萊塢大咖阿湯哥自1996年演出經典大片《不可能的任務》後深受全球影迷的喜愛,續集《不可能的任務7》也在去年初開拍,不過一年多以來經歷不少挫折,包括劇組因為染疫被迫中斷拍攝,導致60多位工作人員被迫進行14天的自主隔離;八月更傳出湯姆克魯斯在英國使用的愛車BMW X7被偷走,遭到竊盜集團鎖定,用「高科技」解鎖方式將車奪走,估計損失超過數千英鎊(約新台幣數萬元)的財物。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綜合媒體報導,美國時間上周六阿湯哥就抽空與兒子康納·克魯斯(Connor Cruise)一起到舊金山觀看美國職棒道奇對上巨人的比賽,當他現身棒球場時立刻引起哄動,粉絲也紛紛要求合照,阿湯哥也非常親切向大眾揮手打招呼,未料照片曝光後隨即掀起網友一陣討論,紛紛表示阿湯哥的臉似乎比平日腫脹得多,笑起來兩頰和下巴的肉都明顯鼓起,似乎又跑去「進廠維修」了。

圖片來源:twitter@CAlvarezABC7

據悉,這已並非阿湯哥第一次被拍到崩壞照,早在上個月他在英國湖區(Lake District)拍攝一場跳傘鏡頭時,湯姆克魯斯就與當地粉絲合影,流出的照片也被網友質疑打了太多「填充物」,笑起來非常不自然;美國八卦媒體《國家詢問報》(National Enquirer)甚至直指他臉頰變得過度豐潤,幾乎沒有皺紋,看起來「不像真人」,引起大量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