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狂敲碗金鐘國、尹恩惠同框?劉在錫承諾「盡力促成」:我會有生命危險


網狂敲碗金鐘國、尹恩惠同框?劉在錫承諾「盡力促成」:我會有生命危險

南韓藝人金鐘國與尹恩惠過去在節目《X-MAN》互動曖昧,更曾創下「當然了」的經典畫面,之間的緋聞一傳就是17年,至今還時常被《Running Man》主持群拿來「發揮」,另外也有許多人敲碗希望看到2人再次同框!而近日「國民MC」劉在錫也聽見粉絲們的心聲,承諾將會嘗試促成此事,甚至還打趣說,「這件事會冒生命危險!」

看更多:金鐘國與尹恩惠真的交往過?「簡訊手抄本」疑洩戀情 網驚呼:是證據!

來源:微博

金鐘國與尹恩惠的緋聞謠傳許久,雖然2人從未正面承認過交往,不過粉絲都一直很期待能夠再看到2人同框。近日劉在錫在節目中就收到網友的留言,期盼能看到金鍾國和尹恩惠見面,雖然劉在錫先是笑了一下,不過他也強調,「我無論如何都會嘗試的,雖然很難,但我還是會嘗試一下」。

來源:金鐘國、尹恩惠 IG

此外,劉在錫也強調自己在《Running Man》也盡力嘗試能促成2人同框,他也打趣說,「在韓國能促成這件事的幾乎只有我!我也是冒著生命危險的,因為說不定會被金鐘國打!」不過劉在錫也表示,「但是即使那樣,我也會去試的!」另外劉在錫也向金鐘國喊話,「只是想看『一起出現的畫面』,不能見一下嗎?我就是想看的人!」

來源:Twitter

事實上,近日有網友發現疑似金鐘國與尹恩惠曾交往過的證據,因近期尹恩惠在Youtube頻道透露曾寫過「簡訊手抄本」送給某任男友,而金鐘國也曾在4年前的節目中公開過類似的「禮物」,並且2人的敘述都不謀而合,因此網友推測「2人似乎真的曾在一起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